给诗礼娃的毕业寄语

思行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种离别,惟有完成学业,毕业的离别是最美的,因为毕业意味着你即将走向更好的未来,所以今天我们不要说再见,我们只说祝愿。</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曾经的毕业季,我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我们是主角!</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才给了我这段最美的时光!拍毕业照只用了三秒的时间,却定格了我们六年的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各位亲爱的诗礼娃,让韦老师最后一次这样深情地呼唤你们,祝贺大家毕业快乐!虽然诗礼班从此退出了实验的舞台,但我们的诗礼精神诗礼光彩永存实验!诗礼班六年的相伴,时光流转中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一起品味了酸甜苦辣。韦老师见证了你们六年的成长。而今,你们羽翼丰满,昂首阔步走向中学的校园,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到了该分手的时候了。再见了,我曾用心教导并深爱的你们!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陪伴我六年的工作生涯!感谢你们灿烂的笑脸,给了中年的我无限的动力,感谢生命中有你,有你,有你们!愿你们的未来光彩无限!今天,你们顺利毕业,祝你们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永远是爱你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未来,你们的学习故事还在继续,我的教育故事也在继续。虽然我们不再是彼此故事里的角色,但在你们一生的回忆里,永远有一个故事属于我们。</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作为你们的班主任老师,我愿你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聚在一起的时候,希望你们的能量是一团火的能量,团结向上;毕业之后,各自奔向四方的时候,希望你们是满天的星辰,在不同的地方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此时此刻,也衷心地感谢家委会这些年来,为幸福的123诗礼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家委会的每一位成员为孩子们的劳心劳力!感谢所有的诗礼爸爸妈妈们!</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成就学生,精彩自己!</span></p>

诗礼

你们

毕业

感谢

时光

我们

六年

老师

故事

家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