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

冷月清秋

<p class="ql-block">诗与远方</p><p class="ql-block">文/冷月清秋</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还好吗</p><p class="ql-block">你的不告而别</p><p class="ql-block">时时另人心痛</p><p class="ql-block">每每想起你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依然,心碎如雨</p><p class="ql-block">思念心痛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像冰冷如霜的雨</p><p class="ql-block">打湿了</p><p class="ql-block">一颗潮湿的心</p><p class="ql-block">想你,真的</p><p class="ql-block">想乘风而去</p><p class="ql-block">伴你在</p><p class="ql-block">每个孤寂的梦里</p><p class="ql-block">一醉方休</p><p class="ql-block">短短的相识</p><p class="ql-block">却变成了</p><p class="ql-block">毕生相思的情债</p><p class="ql-block">情缘未尽</p><p class="ql-block">夜空的繁星为我作证</p><p class="ql-block">月光的银辉</p><p class="ql-block">迁系着爱的情愫</p><p class="ql-block">我相信,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能感受得到</p><p class="ql-block">我与你同样的心情</p><p class="ql-block">你为我守候一颗</p><p class="ql-block">金子般的心</p><p class="ql-block">我定不负你心所托</p><p class="ql-block">等我,等我红尘了去</p><p class="ql-block">我定与君共勉</p><p class="ql-block">牵手永恒补偿未了的情缘</p><p class="ql-block">——2022.7.14落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