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

青出于蓝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祝福祖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作者:冯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朗诵:青出于蓝</p> <p class="ql-block">以游子的名义我遥望家乡</p><p class="ql-block">祖国 </p><p class="ql-block">喊一声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我的双眸闪着泪光</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多远</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多久</p><p class="ql-block">祖国 </p><p class="ql-block">我是你骄傲的蒲公英</p><p class="ql-block">你的爱是我风雨里高飞的翅膀</p> <p class="ql-block">以华侨的名义我遥望东方</p><p class="ql-block">祖国 </p><p class="ql-block">叫一声妈妈</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在沧桑里挺直了脊梁</p><p class="ql-block">曾经你贫穷</p><p class="ql-block">曾经你饥荒</p><p class="ql-block">祖国 </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啼血的布谷鸟</p><p class="ql-block">你的笑是我梦里欣慰的泪花</p> <p class="ql-block">以华侨的名义我遥望家乡</p><p class="ql-block">六十年前赴后继</p><p class="ql-block">三十载劈荆斩浪</p><p class="ql-block">大写的中国上九天揽月</p><p class="ql-block">崛起的神州奏华彩乐章</p><p class="ql-block">祖国 </p><p class="ql-block">你改天换地的新步伐</p><p class="ql-block">让我沸腾的血脉</p><p class="ql-block">学会了高亢激昂</p> <p class="ql-block">以游子的名义我遥望东方</p><p class="ql-block">盛世写乾坤</p><p class="ql-block">太平佑家邦</p><p class="ql-block">绿色的中国浓墨谋新篇</p><p class="ql-block">红色的旗帜扬帆再远航</p><p class="ql-block">祖国 </p><p class="ql-block">你走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p><p class="ql-block">让我追赶着呼喊神采正飞扬</p> <p class="ql-block">以华侨的名义我祝福祖国</p><p class="ql-block">我对祖国的爱恋如滔滔黄河</p><p class="ql-block"> 以华侨的名义我祝福祖国</p><p class="ql-block">我对祖国的爱恋似滚滚长江</p><p class="ql-block"> 岁月如歌歌似海前程似锦绣华章</p><p class="ql-block">复兴之路连江起继往开来国运昌</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