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池阳小学四年级三班王浩然,我正在参加池阳小学“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主题微实践“微责任”活动

小仙盈盈

<p class="ql-block">在这个难忘的暑假里总会有一些难忘的事情。这些事情往往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完成的。</p> <p class="ql-block">例如,在我去妈妈家时又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妈妈刚好买了一个花架让我搭。</p> <p class="ql-block">因为这个花架没有说明书,所以可能有些复杂,哎,我怎么会遇上这样的事呢?</p> <p class="ql-block">我仔细照着唯一的成品图。好不容易才把花架两边的支撑柱搭好。</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把铁棍用螺丝钉安在两根支撑柱旁边。</p> <p class="ql-block">我越来越熟练,很快便搭好了不少的铁棍。</p> <p class="ql-block">在搭好铁棍后,我把木架放在两个铁柱的缝隙里,嘿,这样就大功告成了,不过我也付出了一点小代价,被木架砸了一下,还挺疼的。</p> <p class="ql-block">哈哈,大功告成了,你看漂不漂亮?</p>

花架

铁棍

池阳

木架

大功告成

难忘

事情

小学

妈妈

努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