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亲人】我的母亲~周年祭日(莲花)

🇨🇳 木子木木 📸

<p class="ql-block">  2022年7月13号是母亲的周年祭日,翻看着电脑相册里母亲的照片,看着母亲那慈祥的面容,我无法控制思念母亲的悲痛欲绝地心情,泪流满面,泣不成声……</p><p class="ql-block"> 再也听不见妈妈的"林阿,最近忙吗?下村要注意安全”;"过来家里来拿蒸好了馒头包子";"来家里吃水饺"……余后今生再也吃不到有妈妈的味道了…</p><p class="ql-block"> 想起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心中充满了温馨,快乐,幸福…</p> <p class="ql-block">  妈妈,想起您,我的泪如泉涌……我知道,妈妈您也无时不在牵挂着我们…</p><p class="ql-block"> 妈妈,我知道您不愿和我们一起生活,说是住不惯高楼,没有邻居可说话的,其实您内心想着不去打扰和给儿子增添麻烦,妈妈,您放心吧!我永远是您的儿子,永远都愿意围绕陪伴在您的身边…</p><p class="ql-block"> 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p> <p class="ql-block">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每想起这句话,总会黯然泪下,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p><p class="ql-block"> 我没有好好的照顾好母亲,虽然每个节日和每个星期都会去看看母亲您,围在一起吃个饭,但,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您,是我这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和欠下的负罪感…</p> <p class="ql-block">  妈妈,是您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您含辛如苦抚育我们长大;是您耐心细致的照顾我们;是您从小到大把最好的爱给了我们……</p><p class="ql-block"> 妈妈,对不起,没有好好的陪您幸福到老,只有索取,没有回报,不孝的儿子,有来生,重新革面还做您的儿子…</p> <p class="ql-block">  妈妈,我爱您! 我爱您的善良、纯朴、勤劳! 我爱您的宽容、博爱、坚强与刚毅 ,假若有来生 ,我还想做您的儿子, 您还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p><p class="ql-block"> 在天堂的那边,祈福父亲母亲安康、欢乐、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