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叔

三怀

<p class="ql-block">  我的五叔,75年前离开老家所有的人,从此杳无音信,41年前才和我们有了联系,29年前,才得以回老家看了一次[感谢]记得,我的奶奶望了喊了哭泣了21年也没见着她的儿子,我父亲望了愁了27年也是没等到他的胞弟回来啊…记得,48年前的农历六月十五十六十七那三天,父亲临危时,还是念念不忘自己还有个弟弟不晓得究竟漂泊到哪里啦[合十]明天,又是六月十六日,是父亲的111岁冥寿,六月十八,又是父亲去世48周年的祭日,我又翻出老照片,望着叔叔及他全家的照片,我噙着眼泪,思绪万千,也是五味杂陈啊…明天,再怎么高温难耐,我还是要打车去胜利桥父母的墓前去烧纸祭祀[合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