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睡莲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睡莲)</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睡莲,因为睡莲有清香,所以我喜欢她。</p><p class="ql-block"> 夏天到了,睡莲开花了。我去姨婆家玩,姨婆带我去拍照,我就和睡莲合影。</p><p class="ql-block"> 我摸一摸,看一看,闻一闻。摸的时候感觉软软的,我再闻一下,有淡淡的清香。我再看看睡莲,蜻蜓扑的一声飞走了。我就哈哈大笑。</p><p class="ql-block">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在小水池中,也是一朵美丽的小睡莲花。</p><p class="ql-block">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得我不是睡莲,我是在看睡莲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睡莲,喜欢她的美丽,更喜欢她的精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小作者:谈慧雅 (8岁)</p><p class="ql-block"> 时间:2022年7月13日</p><p class="ql-block"> 星期三</p>

睡莲

喜欢

姨婆

清香

美丽

小睡

再闻

谈慧雅岁

闻一闻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