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书的笑话

醉弥堂主人

<p class="ql-block">我在某平台上发布了一篇微小说,阅读人数过了万(见图),汇文书联的李编辑就此访问了我的主页,留言道:“可以考虑出书。”我笑得眼镜跌落下来。说实话,现在出书已诱惑不了我,因为30年前我就在哈尔滨出版社出版过一本薄薄的小册子。那时虚荣,写作杂乱无章,却在开远写作界混得声名鹊起,中国散文诗学会出资编辑出版了一套“散文诗作家丛书”,我占其一。书出来后,出版社寄了一堆给我,零星送出几本签名本,其余的送人都没人要,最后打包送给了我二哥,做饭点火用。</p><p class="ql-block">注:上网搜了一下,发现还有漏在网上的,10元一本(如图),我订购了一本,我要告诉我二哥,我的书,比废纸值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