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琍第61篇日记,难得的相聚

晓琍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13日, </p><p class="ql-block">农历六月十五</p><p class="ql-block">星期三,温度14~28℃ 多云</p> <p class="ql-block">回老家的这几天都忙于各种事情,孩子跟着奶奶,只是晚上睡觉前和孩子一起看会书聊会天,昨天终于有点时间陪伴孩子了。</p><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天气都很炎热,早晨带着儿子到他喜欢玩的地方溜达一圈回来,中午就在家玩各种积木,等他午睡了我就把家里面好好收拾一下,因为从浙江带回来的好多东西都还没来得及收拾。</p><p class="ql-block">吃完晚饭后,大哥给我打电话,说他带着小孩要我们一起出去玩,聚在一起好难得的机会,因为我们两家相隔比较远,平时大哥大嫂都忙于工作,小孩有他的妈妈带,我们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听到大哥一说,我就立马带着小孩过去了,心里面好开心,小孩也终于有个伴,可以和哥哥弟弟们一起玩了。</p><p class="ql-block">小孩长得这么大,还是第1次相聚,看他们在一起玩得非常开心,都会知道相互包容和忍让,这样的画面好温馨。感谢哥哥在这么忙的时间里,抽空陪孩子一起玩,我们虽然是兄妹,但是真的是平时太少时间相聚了,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相聚。</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9696号星宝宝晓琍,我正在参加第70期21天蜕变之旅,这一期是我参加蜕变之旅的第3期。今天7月13日我将开始本期第10天的日记。感恩您的关注!</p><p class="ql-block">无记录,不发生,无复盘,不成长</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难忘的人生。</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13日 8:0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