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讨厌的勇气(第四夜)

And玲

<p class="ql-block">被讨厌的勇气第四眼主题是要有被讨厌的勇气。重点个体心理学和整体论是说不能把一件事情分开,是一个整体,比如说身体出的状况可能与精神有关。同样,理性与感性,意识与潜意识,这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那么这叫整体路呢。是弗洛伊德的个体心理学,它是自己独立的一个门派。正点二,人际关系的终极目标主要是说终极目标是指共同体,那么共同体呢。是把自己的执着变成对他人的关心。共同体,也就是伙伴的意思。对重铁。三,拼命寻求认可,反而是以自我为中心。是说以自我为中心,有很多种形式,其中有韧性,就是不顾别人的看法,随自己的意愿去行事,还有孤单不易跟别人打交道。还有看别人怎么评价他,其实真正意义上的自我,为这些世界为他人考虑。嗯,重点,你不是世界的中心,这是世界地图的中心,说我是世界地图的中心,这里这个是归属感,提到社会最小单位是我和你。嗯,是重点。在更广阔的天地寻找自己的位置说这里讲的共同体不仅包括看得见的光头体,也包括看不见的沟通力。你在家圈子买东西给孩子,也属于生活的共同体,做到社会教育的沟通力,在某个特定的国土体中遇到风暴,可行着更大的共同体。重点批评不好,表扬也不行,是说批评和表扬是正向关系的,不要建立上下级的关系。纵向关系就是一种上下级关系,要怎么样建立好相关系,本着不同的片子的理念,不具有自卑。有鼓励才有勇气,用户人才有勇气,重点优酷的就有勇气。说的是这里这个鼓励者横向关系的援助,原著的大田。其实客体分类加横向关系,有价值就有勇气,重点有价值就有勇气。嗯,除了鼓励能增加勇气,还要让自己主动感受到价值,也能获得勇气,更有价值呢,就等于为他人做贡献。重点只要存在的就有价值。是说价值不仅体现在为他人做贡献的价值的本身就是活着存在的,你在这个宇宙中微弱的或是微小的存在的,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有平等的关系,所以说平等的关系建立在横向关系基础之上,横向关系的经历会让自己有主张,会让自己主动承担责任,然后看见别人对自己的思维更开阔。一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