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心里有我,我会给你一世的真情

雾都先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的微笑,还刻在我的脑海里,一份承诺,多少苦执着。回想着我们的过去,我的爱从未改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陪伴我一程,我在乎你一世,人潮人海里,与你相识,是一种缘分,只希望和你白头到老,可惜,我们终究是情深缘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乎一个人,总是牵挂着你的悲喜,多么希望我们能够回到从前,说着心里话,一起看夕阳西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爱是内心无法放下的眷恋,谁又能真正忘掉,当作最爱的人没有出现过?轻轻将一份想念,写成最美的篇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场遇见,一世难舍的情缘,若能够重逢,就且行且惜,一生相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叫泪落千行;有一种情,叫一往情深,甘愿为你画地为牢,让爱在百转千回中生生不息。无论走到哪里,我始终在乎着你,你若安好,世间一切都变得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我留下的字句,就会明白,我究竟有多么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深情到老,相思不悔,我在等着你,只想这份爱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思绪被风吹乱了,回忆不停歇,默默关注你,何尝不是一种爱你的方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都会莫名的难受,对你的爱太深,才会如此孤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世事沧桑,一颗心时刻为你挂念着,明知道相思苦,对你的爱已入骨。谢谢你曾把我放在心尖上,别总说来日方长,这世上挥手之间,就是一辈子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爱上一个人是瞬间的心动,然而放下真的好难。心真的很疼,却还是装作并不在意你。有那么一个人,等着等着就成了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曾几何时,你成了我无法言说的遗憾。不久后,我将要离开这个喜欢又伤心的爬格子的平台,从此以后,我将在没有你的地方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有一种悲伤,自分别后总是纠缠,漫漫人生路,我俩不再是同路的,但愿你是幸福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错过了最爱的人,我在尘世封了心,在时光里,将一份真情,书写成唯美的诗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原来,有些话,到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真情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芬芳着心扉,也唯美着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好久不见,你没有多说一个字,我也没有打扰你,这世间有那么一个人,只能默默想着,却不能再看一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相思不悔,因为那一场相遇太美。爱你太深,到分别时才发现,被你伤得有多彻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记忆抹不去,我的生活里再也没有你,过去再也回不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眼泪滑落时,才懂得,爱是一种信仰,让我俩的一生改变。你是夏天在我的回忆中浪漫,你是清风在我的心底清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抹相思,一份深情,你是最美的遇见,在我的人生中永远。一份惦记,让孤独更深刻,流年的记忆如同露珠,散落在草间,岁月的风吹不走太多的忧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陪伴我一程,我在乎你一世,只想牵你的手,一起看细水长流。爱着你,却不敢告诉你;想着你,却只能在心里默默喜欢你。</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