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异衣同】自律——让自己绽放成最美的风景!

夏汐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一岁有一岁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一站有一站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你的年龄,应该成为你生命的勋章,</p><p class="ql-block">而不是你伤感的理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我总爱发自已的相片,</p><p class="ql-block">有人觉得我爱臭美。</p><p class="ql-block">有人觉得我太自恋。</p><p class="ql-block">是的,我承认——</p><p class="ql-block">我既自恋又爱臭美,还喜欢嘚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那又怎么样呢?</p><p class="ql-block">我爱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坚持“爱美”是女子最好的品德!</p><p class="ql-block">我甚至于认为,只有注重外在美的人,</p><p class="ql-block">才会更在意自己的内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说坚持,是人类最美好的品质,为什么坚持每天打扮漂亮是肤浅,而坚持每天看书学习就是深刻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不管出门还是宅家,坚持妆容整洁,衣着得体,保持精神饱满,这也是一种自律。也需要毅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律是⼀种态度,坚持是⼀种品质!</p><p class="ql-block">自律的人会让自己越来越优秀。</p><p class="ql-block">坚持会使你的内⼼始终充满着⼀种⼒量。</p><p class="ql-block">让<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坚持每天让自己美美的</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成为一种</span><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自律</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你才会激励⾃⼰向更⾃信的⽅向⾛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要忘了,每一个“你”都是一面镜子!</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要让世界以明亮、温柔待你,</p><p class="ql-block">你就要以靓丽、美好的形象</p><p class="ql-block">出现在它的面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青春和时光都会凋零,</p><p class="ql-block">唯一不褪色的便是你对自己爱——</p><p class="ql-block">随着你的坚持和自律,</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让自己绽放成最美的风景</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接受自己慢慢变老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同时也完善你每一个阶段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运动让你更有活力,</p><p class="ql-block">读书让你增长气质,</p><p class="ql-block">唱歌让你改善心情,</p><p class="ql-block">穿衣打扮让你对每天都充满期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要害怕自己会成为</p><p class="ql-block">别人嘴里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你只为自己活着!</p><p class="ql-block">只愿自己在摩肩接踵的人群里,</p><p class="ql-block">不会因为平凡而感到心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莫言曾说过:“人,来到这世上,总会有许多的不如意,也会有许多的不公平;会有许多的失落,也会有许多的羡慕。你羡慕我的自由,我羡慕你的约束;你羡慕我的车,我羡慕你的房;你羡慕我的工作,我羡慕你每天总有休息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何必羡慕别人?你站在桥上看风景,又怎知,你不是别人眼中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些讨厌我自恋爱嘚瑟,活得张扬肆意的人~想想我就笑了……能让她们不高兴,我心情很愉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如今这个社会生存,真不能处处较真儿,较真?你就输惨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装三分痴呆防死,留七分正经谋生”,</p><p class="ql-block">你才能活出十分的漂亮!</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