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纱青枕忆伊语,盼回巫山入卿梦

芊羽芊寻

<p class="ql-block">深沉的夜里,心里寂静的想你。我倚窗看着挂在树梢上的圆月,稀稀疏疏的星星在眨着眼睛,微风低回抚摸我的额头,我的丝丝牵念都容在浓浓的期盼的月光下。</p><p class="ql-block">夜晚的心里塞满了对你思念和牵挂,每喘一口气,都得用力去呼吸。</p><p class="ql-block">多少的低语,多少的甜蜜,多少生活的乐趣,想了多少次,浓密的情意把心浸透。</p><p class="ql-block">多少次,放下电话又拿起,夜太深,不忍心打扰你,又放不下你,只有静静的想着你。</p> <p class="ql-block">晨曦里我在期盼夜晚的到来,那时候,去掉一天的喧嚣后,我可以在安静里放开思绪去想你。想我们相识,我感谢上苍的恩赐,感谢命运的巧遇,心里有了你的陪伴</p><p class="ql-block">多少次工作太累,想你,放心里。也是爱的一种甜蜜。</p><p class="ql-block">我想你,心灵的共鸣,心里的默契,铭记于心。耳边响起你的关心和问候,烦躁的心不在压抑。你是我最美的相遇。</p><p class="ql-block">我想你,静静的在祝福着你。</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我在梦里,多想深情拥抱你,吻你。</p> <p class="ql-block">梦里深处的⼀幕幕,恍如电影的⽚段。</p><p class="ql-block">点点星光,</p><p class="ql-block">夏夜星空</p><p class="ql-block">压抑的空气,期待牛郎和织女鹊桥完美的相聚。才知道童话原来只能在梦里。</p><p class="ql-block">夜深⼈静</p><p class="ql-block">星星撩起我的追忆,追忆梦里的转角,那种简单的宁静简单的温馨。</p><p class="ql-block">在梦里,我吻你,因为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在我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