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清的时光里/听雨日记(十一)

🍃欧阳和华🍃

<p class="ql-block">作者 欧阳和华</p> <p class="ql-block">清风拂杨柳,禅荷舒心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墨玉今天上午邀请我去她的花圃基地,我并没立刻回绝,轻声的问了一句,清风去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墨玉说,还没给她打电话,不知她是否有时间,听说清风最近学习古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她是想学,但又担忧自己学不会,我说,你没尝试怎知自己学不了。墨玉说她也想学,我说你们都没有毅力,就别学习什么乐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省得浪费钱财,墨玉说,欧阳姐姐,你小看我们,不是我说你们,当初我学习油画,你们都去了对不?直到现在,我学第三期了,你们第一期都没上完,就不去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吃过午觉起来,墨玉一直也来电话,原本下午相约小佳人去拍照,由于下雨没去成,取消了拍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和菲儿一起去了我的老房子室,到了后,菲儿很激动,欧阳姐姐,你的学习装备好齐全呶,为什么还要去学习,你弹琴的姿势,比你走秀还要帅,我也要学习,你教教我,好,教了菲儿弹琴拍照的两个造型,后来,又听了菲儿的朗诵,菲儿的声音委婉动听,每一字每一句,都展示出诗人的心声,我都眼睛都湿润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欧阳和华絮语</p><p class="ql-block">等待,必不可少的生旅程式。而不同的等待留给你的感受迥然不同:有时等待是煎熬是无奈;有时等待是成熟是收获;有时等待是期盼是心灵的默约……学会等待,因为你的人生有很多需要等待才能最后成功。让等待成为你心灵升华的标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