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想……

花谢无语

<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我想把晶莹剔透的诗篇</p><p class="ql-block">用心缀满六月荷韵的馨香</p><p class="ql-block">让诗行缱绻着今世的情缘</p><p class="ql-block">为你在文字里站成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我想寂寞成一朵紫色的睡莲</p><p class="ql-block">用心倾听荷叶婆娑的诗语</p><p class="ql-block">让风摇曳时轻轻的潮湿着思念</p><p class="ql-block">为你在灵魂里许一个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我想缠绵一段红尘路上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用心伴你在期盼的诗行里飘荡</p><p class="ql-block">让沐过的风雨把思念的线细细测量</p><p class="ql-block">为你在尘世间种下一路情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我想要一双像天空一样蓝色的翅膀</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把写给你情诗撒进你的梦乡</p><p class="ql-block">让我用云一样的羽翼把你的梦拉长</p><p class="ql-block">为你在夜空里深情几许清雅留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