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好去处~~冰丝带速滑馆滑冰去

武京林

<p class="ql-block">  2022年7月11日,听影友说冰丝带对外开放了,我和几个影友结伴去了一次。其实冰丝带建设中我也有幸提前参观过,这是第三次去了,可惜我不会滑冰,不然现在我也可以上冰面过把滑冰的瘾了。</p> <p class="ql-block">  “冰丝带”是北京冬奥会标志性场馆,为让公众深度体验冬奥文化,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国家速滑馆,于7月9号正式开放,现在不是运动员,也可以登上这块最快的冰场。</p> 从不同角度拍了冰丝带的外围。 冰丝带有好几个门可以进出,离那个门近就从那个门进。 <p class="ql-block">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口号:<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们一起向未来</span></p> 历届夏奥会的火炬 历届夏奥会的海报 历届夏奥会会徽 在外围参观以后进入场馆,国旗和奥运五环相对应。 手机全景扫了一张,有点儿变形了。 去的早了一点儿,冰场上滑冰的人还不多呢。 借马姐的鱼眼头用手机拍了一张。 这张也是,位置不同拍的效果也不一样。 拍了全景图,没有广角头拍的不全。 <p class="ql-block">突出上面的国旗。</p> 在侧面拍了一张 在看台上绕着冰场找不同的角度拍。 利用看台上的座椅想拍出聚焦的感觉。 大小雪花和场馆的呼应。 <p class="ql-block">冰场人的人多了起来,</p> 推小冰车的都是新手,小朋友居多。 <p class="ql-block">  冰场分三个冰道,最里面的初级冰道,最外面的是高级冰道,这三位滑冰者一看就是老手,速度快,姿态好看。</p> 我不懂滑冰,姿态标不标准我不知道。 我去的那天这三个人一直在高级冰道上滑冰。 有点儿专业范吧。 这是一个小小滑冰爱好者。 他一直在冰场上滑了一圈又一圈,体力好,也不辜负家长花的钱💰。 这两个小朋友就是初学者,放假了小朋友推着冰车在冰场上体验一下滑冰的乐趣也是不错的选择呦。 谢谢影友给我拍的照片。 我和影友们在拍照。 <p class="ql-block">  冰丝带参观 参观门票 40 元每人次。60岁以上半价,70岁以上免票,</p><p class="ql-block"> 参观加上冰的套票 120 元每人次。根据游客需求,也可以现场购买 80 元每人次的滑冰体验票,其中包含了 90 分钟的滑冰体验和一套冰鞋一套护具。</p><p class="ql-block"> 点开下面的链接是我2021年3月拍的冰丝带。</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3gby93gw?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随拍</a></p> <p class="ql-block">  最后再放一个小视频,动感十足的冰丝带。</p><p class="ql-block"> 这个夏天,去“冰丝带”畅享冬奥魅力吧~</p><p class="ql-block"><br></p>

丝带

滑冰

冰场

冰道

参观

冬奥会

速滑

影友

夏奥会

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