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缘·遇见最美的你·现代诗大赛】寂静欢喜

似水流年

<p class="ql-block">行云流水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欢喜爬上嘴角</p><p class="ql-block">攀上眉梢</p><p class="ql-block">只因茫茫人海中</p><p class="ql-block">那份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子如常</p><p class="ql-block">却因你的加入而增色添香</p><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 堤岸长廊</p><p class="ql-block">我眼里全是风景</p><p class="ql-block">你的眸子皆为我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月生意趣</p><p class="ql-block">似水流年过</p><p class="ql-block">归来仍是少年模样</p><p class="ql-block">你满眼的爱怜</p><p class="ql-block">护我周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柔是我戒不掉的药</p><p class="ql-block">懂我的言外之意</p><p class="ql-block">也懂我的欲言又止</p><p class="ql-block">余生</p><p class="ql-block">默然相伴 </p><p class="ql-block">寂静欢喜</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