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是棵树》

天涯行客

<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是棵树</p><p class="ql-block">树上开满美丽的花</p><p class="ql-block">一朵,两朵,三朵</p><p class="ql-block">朵朵都是理想的奇葩</p> <p class="ql-block">我的理想是棵树</p><p class="ql-block">盛开在高高的悬崖</p><p class="ql-block">阳光,雨露,风沙</p><p class="ql-block">处处描绘生命的图画</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是棵树</p><p class="ql-block">在岁月的土壤里发芽</p><p class="ql-block">真诚,善良,执着</p><p class="ql-block">不断追逐真理的光华</p> <p class="ql-block">当藤蔓缠满树叉</p><p class="ql-block">当花儿凋零落下</p><p class="ql-block">我用坚定的姿态</p><p class="ql-block">保持一份韧性与优雅</p> <p class="ql-block">哪里有更多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树干就向哪里分叉</p><p class="ql-block">向宽广无垠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展示一种碧绿与无暇</p> <p class="ql-block">遇到风雨雷电交加</p><p class="ql-block">无须有一丝惊讶</p><p class="ql-block">青春的苦难与磨励</p><p class="ql-block">原不只是古老神话</p> <p class="ql-block">多少迷惘困惑牵挂</p><p class="ql-block">不需要太多回答</p><p class="ql-block">理想的神圣与美丽</p><p class="ql-block">原本不是浪漫轻纱</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开满鲜花</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是美丽图画</p><p class="ql-block">当理想结满岁月的枝丫</p><p class="ql-block">定将收获无尽的芳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