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精彩瞬间回顾

清香淡雅田月光

<p class="ql-block">直播带货训练营培训中,晚上就要直播带货比赛了</p> <p class="ql-block">  直播带货比赛现场</p> <p class="ql-block">  颁奖晚会,国家青年优秀歌手敖源老师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和《蝶》,希望大家都从这个小镇姑娘大赛的舞台火🔥起来,也都破茧成蝶,美丽飞翔。</p><p class="ql-block"> 著名歌手豪图老师为大赛助力演唱《月亮姑娘》和《英雄上马的地方》,寓意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美丽的月亮🌙姑娘,呼伦贝尔这里是这些美丽的月亮姑娘巾帼英雄们上马的地方,策马奔腾去实现人生更多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东部赛区城市赛圆满收官</p> <p class="ql-block">才艺表演</p> <p class="ql-block"><br></p> 大美根河---中国冷极标 <p class="ql-block"><br></p> 我为美导亚洲小姐冠军陈思老师拍摄的照片 <p class="ql-block">  我和第一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冠军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旅游打卡地</p> <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报社领导和于总为两位美导老师拍照</p> <p class="ql-block"> 梅花桩</p><p class="ql-block"> 这段梅花桩延伸到树林深处,也是必经之路,踩在上面走到树林深处,领略美景,无限风光在深处!</p><p class="ql-block"> 忘不了:前面的那段梅花桩是高出地面很多的,还有的高的已经活动了,踩在上面摇摇晃晃的,真是考验胆量和勇气!当时的自己第一次走这个,心里很害怕,脚踩在木桩上,在低头俯瞰脚下,恐高和凌空的感觉!当时的自己急中生智,和参赛选手姐姐合作携手共进,走完那段路,因为木桩之间有距离,我个子矮腿短胆小真是一种挑战!</p> <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森林别墅</p> <p class="ql-block">  房车基地</p> <p class="ql-block">观景台</p> 沿途的油菜花风景 <p class="ql-block">  感谢小镇姑娘大赛这个平台,让我又一次挑战和超越了自我,在今后工作生活和人生的舞台上,我将继续秉承小镇姑娘 “热爱家乡,自信自强,真诚专业”的精神,为家乡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自强不息勇敢拼搏的精神,演绎好自己的奋斗精彩。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完善自我也超越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也熠熠生辉,散发光芒,不负时光,不负韶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