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五)

不加糖的咖啡

<p class="ql-block">那一夜,你我来到一个偏僻的山坡,那一夜,梨花被多情的狂风肆虐,也刮伤了它的舌与额,或许是抵抗时的无力,骤雨便淋疼了花朵。忍着流出来的点点玫瑰,总有种想哭的感觉。自从那次风停雨止后的不辞而别,你我再没谋面过,而印于脑海的那一幕却再也无法涂抹。今夜,我独自又来到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山坡,山坡只有没膝杂草的柔弱,空中的孤月不懂我酸酸痛痛的心窝,不懂我的茫然若失,我止不住怅然又泪落…</p> <p class="ql-block">总是于睽睽众目,暗藏情愫。多希望时间凝固,留你我独处,相思它无孔不人,深情终按捺不住,远方若与你共赴,想必是粉红剧幕。可现实挡住去路,只剩下黯然无助,却依然想见你喜眉笑目,怕只怕这执迷不悟,会带给你伤痕无数,终是万劫不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