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餐具不安分》 — 韩延松手机摄影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前段时间与好友小聚,无意中发现桌上的餐具经射灯的照射,产生的投影很奇妙,限于当时的条件所限,随手拍下,到家按图索骥,用阅读灯充当射灯,重新演绎这餐具带来的愉悦,获得多张干净的造型图,极大地满足了我对光影变化的好奇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奉上几幅手机图与朋友们共享,以此共同探索身边不起眼的精彩与美好。</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造型艺术的根本无非是形式美,观察发现形象、形式是画家的生命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画家吴冠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使用器材:</b><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苹果13&nbsp;Pro&nbsp;Max;床头阅读灯;</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后期软件:</b><span style="font-size: 20px;">Snapseed</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  您要喜欢我的作品就帮我点个赞、转发鼓励下。我声明:我的作品随您使用,只要您在这里跟我交朋友就行。</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作者简介:</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北京市文联理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北京摄影家协会副主席</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