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淑女 旗袍古风

遠方的心

<h5>▲每个人都有一个青春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每个遗憾都是不能从头再来。 </h5> <h5>▲人,总有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h5> <h5>▲你以为放手就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h5> <h5>▲以后别再哭,也别再等,更别在孤独的时候独自伤心落泪。</h5> <h5>▲回不来的东西我只好假装从来没有拥有过。</h5> <h5>▲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过多久,也还是一想起就疼。</h5> <h5>▲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h5> <h5>▲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h5> <h5>▲“没事,我很好”,这是天下最大的谎话。</h5> <h5>▲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h5> <h5>▲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总会难过。</h5> <h5>▲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只是皮外伤。</h5> <h5>▲是你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