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半个多世纪的二张照片

小黑板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们的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意味着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和老同学在天安门、石库门的二张合影留念照很有意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1966年我俩在天安门前留影,我们才16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2022年我俩在石库门前留影,我们是古稀老人,杖国之年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  当年他去江西下乡插队,我去黑龙江下乡插队,有幸的我俩都是在农村入的党,可喜的我们半个多世纪陆陆续续终没有断过联系。</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岁月带走了纯真,时光苍老了容颜。阅历成熟了心智,沉淀下来的是一份淡泊的心境和永恒不变的初心!</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