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金秋,终于盛夏

CX

<p class="ql-block">你的一生,我们只送一程。不忍言别,但车已到站。我原路返回,你们远走高飞!!!</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聚在桂花飘香的金秋,离别于栀子花开的盛夏。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p> <p class="ql-block">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小学六年却是这本书中时间最长,最精彩的一章。</p><p class="ql-block">六年前,你们怀揣梦想,携带着美好的梦想和憧憬,迈着稚嫩的脚步来到了环境优美的校园。从那时起,你们睁着好奇的眼睛,开始用生命和心灵演绎自己的精彩,洒落你们的汗水,绽放你们的笑脸。</p> <p class="ql-block">在这六年里,老师把你们当成一棵棵小树苗,小心地呵护着,不断地浇水、施肥,不断地修剪,盼望着你们快快长成参天大树,将来做国家的栋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班级中的每一个孩子,你们是那么地可爱,老师有时候板着脸面对你们,是想告诉你们课堂的严肃认真,严格要求你们,是想让你们做得最好,老师只是把那份爱藏得很深很深……</p> <p class="ql-block">母校,是你离开后, 依然怀念的,在你难过时给你力量的,在你无助时 , 做你后盾的温暖港湾。</p> <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的所有,释怀所有的遗憾。愿孩子们前途似锦,不负初心坚定前行,念念不忘,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p> <p class="ql-block">毕业在即,带着留恋,带着不舍,带着虔诚的祝福,老师在心中祝愿你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老师盼望你们能成为有理想,有梦想,有追求的人,更要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p> <p class="ql-block">六年中,我们曾风雨同携,同舟共济。面对困难和压力,你们也曾徘徊过,但却从未颓废过,因为你们始终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积极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p> <p class="ql-block">六年的学习生活,你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学会了感恩、乐观、进取......老师相信你们无论在哪里扬帆启航,都能展现出你们的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这世界属于你们,老师羡慕你们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少年不识愁滋味。”“海阔任你越,天高任你飞。”同学们,为了你们的理想奋斗拼搏吧!</p> <p class="ql-block">小小蛋糕,承载了六三班全体同学名字,寄托了老师对你们的爱和不舍;孩子们在欢笑声中仔细寻找着自己的名牌,热烈的讨论着蛋糕的味道,细细品味着美味,享受分享蛋糕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遗憾的是三名同学的缺席,没能和同学分享美味的蛋糕和最后相聚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你们将经历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小学毕业,它成为同学们童年记忆中最刻骨铭心的一段岁月。</p> <p class="ql-block">疫情中的相伴仍然美好,却让本来短暂的一年更显匆匆;即将迎来的离别虽然不舍,却让本来伤感的内心无比欣慰。因为我知道,走出学校的大门,你们将奔向更远大的目标;好消息频频传来将是我对你们一直的期待……所以虽不忍,却仍然含笑相送,孩子们,加油前行!</p> <p class="ql-block">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够陪伴每一个珍贵的你,走过美好的童年时光。</p><p class="ql-block">老师觉得这是岁月对我最大的褒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岁月告诉我们:风起的时候看落叶;下雨的时候闻雨香 ;春浓的时候看花开,但老师深深地知道,每一朵花都有不同的开放时间,相信你们通过努力,勤奋刻苦的学习,会开放出一朵朵鲜艳的小花,老师会静待丰硕的花期。</p> <p class="ql-block">你们的灿烂笑颜,幼稚话语,淘气模样,可爱的表情,早已化为我生命中最温暖的难忘记忆,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你们让我默默欢喜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的你们,让我激动好久,孩子们你们即将开启崭新的一页,期待你们,捷报频传,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愿你们勇敢向前!</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p><p class="ql-block">毕业不代表结束,是拉开人生新篇章的序幕,愿你们勇敢、努力、自信……</p><p class="ql-block">走向心中的梦想,拥抱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六年的春秋就不知不觉的过去了,转眼间,一场升初考,就带领我们走向中学的大门。</p><p class="ql-block"> 感恩母校,您就像一位温情的母亲,用知识的乳汁抚育着我们茁壮成长,让我们从那懵懂无知小孩,变成一个个能写700字作文、可以解方程、能用英语交流的六年级学生,这期间您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每天早晨,您看着我们走进校门在操场上左蹦右跳,听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您温柔的笑了。您,让我最忘不了的是那个充满回忆的课堂,那时我们即将迎来小升初,即使您是舍不得我们,但又是多么希望我们能踏进初中的大门。</p><p class="ql-block"> 感恩老师,老师,您陪伴了我们六个学年,我们忘不了你,忘不了您在我们取得优异成绩时欣慰的笑;忘不了您在我们受伤难过时的一句句安慰;更忘不了您在我们犯错误是一句句严厉的批评,我们都知道你们是为了我们好。感恩有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p><p class="ql-block"> 感恩同学,你们陪伴了我六个春秋,然而现在我们就要跨入中学的大门,我们一起笑过哭过,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最忘不了我们这六年来的友谊,感恩有你们,让我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p><p class="ql-block"> 母校啊,你承载着我们多少美好的回忆呀,尽管有多么不舍,但我们要飞得更高更远。母校,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对我这份大大的恩情。</p><p class="ql-block"> 六三班:任泽恩</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难忘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母校!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伟大的是什么?我会自豪地说:母校!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令人怀念的是什么?我还是会说:母校!望着眼前一幢幢拔地而起的教学楼,窗明几净的教室和办公室楼,拥有千余册书籍的图书馆,崭新宽敞的操场,你很难想象以前的学校:一排低矮的小平房,几张破旧的桌椅,杂草横生的操场……这优美的环境,这巨大的变化缘于几代人的努力!羊有跪乳之恩,乌鸦有反哺之情,我们,作为万物的灵者——人类,拥有细腻丰富的感情,更应该怀着一颗赤热的感恩之心来看待周围的一切。世上感恩的事太多,我们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们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但我们最该感谢的是亲爱的母校——儿童时代健康成长的快乐摇篮,给我们无限关爱和启蒙的妈妈!</p><p class="ql-block">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从一年级的“小朋友”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姐姐。这六年来,我的母校不知道为我付出了多少。想起在母校的六年,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我曾在这里留下了无数欢声笑语。刚进小学时,我承认我非常内向、胆校上课时,别的同学积极举手发言,我却用手撑着头闷声不语;下课了,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可我就呆呆地座在书桌前或蹲在角落里看他们玩儿。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改变了我,让我不再那么默默不语,成功的喜悦常常挂在我的脸上。在学校里,许多学生都获得过同学的夸奖,老师的赞许,我也同样。学校为了让我们对看书产生兴趣,特地给学校订作了一个图书馆,让我们置身于浓浓的书香味中,同时,也让我们增长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我爱母校,那是嫩苗成长的地方。塔松倔强,劲柏挺拔,杨柳婀娜,冬青端庄。我们就是一棵棵稚嫩的新苗,把根须深深扎进知识的土壤。我爱母校,那是昆虫采蜜的地方。蜜蜂嗡鸣,蜻蜓飞翔,蝴蝶起舞,飞蛾歌唱。我们就是一只只寻蜜的昆虫,把香甜的蜂蜜收藏在自己的心房。我爱母校,她不仅给我渊博的知识,更教给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放飞远大的理想,走向无比宽阔的新天地。</p><p class="ql-block"> 童年是一个虚怀若谷的包袱,小时藏进什么,长大就能摸到什么。在母校,我们摸到了知识,摸到了美德,摸到了欢乐,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感谢友谊,感谢母校!</p><p class="ql-block"> 六三班:付婉盈</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转眼六年的时光,已经从我们身上走过。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我们也在一天天长大。一场考试,伴我们走出了学校的大门这个学校是无价的,它承载了上万人的童年。感恩母校,是您为我的童年撑了一把伞,保护了我的童稚;感恩母校,是您为我的人生中按放了几盏路灯,指引我前行的方向,感恩母校,是您为我人生中插了一把警旗,指引我走向正确的轨道。在这桃李纷芳的季节,我们要走出母校,踏入中学这未知的大门。我还想在看看这个守护我童年的母校,我怕我忘记它长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 感恩母校,是您让我有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让我的童年充实而又美好,感恩母校,在这六年里,我曾给学校惹过不少麻烦,可学校却不记前嫌,让我回归学校这个大家庭,感恩我的母校!</p><p class="ql-block"> 我已经在这个学校待了六年了,感情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这毕竟是我们童年生活的地方,二千多天,我们从来没有对母校说一句感谢的话语,学校也没有向我们抱怨照顾学生的辛苦。学校一直在勤勤恳恳的在为我努力,我们从始至终都能看见这校园的干净整洁,却不知道这是学校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才换来的,感谢我的母校!</p><p class="ql-block"> 童年是美好的,忘不掉的是这个学校,是坐满了那个班级的人。</p><p class="ql-block"> 我们也迎来了毕业季,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六年的时光化为三张卷子,把我门考散了,六年的时光化为思念的尘埃,忘不掉这母校的美好,忘不掉这美好的童年感恩母校,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 凌世博</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母校,是一个给予我们知识的地方,母校是一个给予我真挚友谊的地方,母校是一个值得我感激的地方……我们在您的怀里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变成了有远大抱负的青少年。</p><p class="ql-block"> 时光就像流水般,那么的快,又那么的匆匆。转眼间,我即将离开我的母校,心中的酸苦,无法用语言形容,在这个地方,我经历了无数的事件,虽然每天重复着做一件事那便是上学和放学。可我自己却,觉得过得十分的充实。在这个“母亲”拥抱里,我曾做过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的选择、第一次的上讲台、第一次的举手发言、第一次……这些是那么的熟悉和向往。在这个人生的转角中永不相忘我的母校,</p><p class="ql-block"> 母校,谢谢您,给予我知识的天堂。我曾在这里拥有知识,在这个宽阔的教室里,先进的教学设备中,每天清晨的朗朗读书声,和清脆的铃声,都让我浮想翩翩。我们不光学习知识,还有是老师对我们的寄托。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您对我的恩,我便用成绩来报答您。</p><p class="ql-block"> 母校,谢谢您给了我真挚的友谊。朋友在我的人生中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因为朋友总是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来帮助我,在我伤心的时候,陪着我,在我失去信心的时候,安慰我,让我重拾信心,让我勇敢的向前出发。</p><p class="ql-block"> 母校留给我们的记忆并不华丽,可是它凝聚了我四年的感情,那些时候,我们动荡追逐,那些年,我们无忧无虑的成长,现在回过头看看,也会忍不住的流泪…….</p><p class="ql-block">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鸟,方成其壮阔。母校为我们奠定了良多的基础,但它从来不求回报,他只是我们长大成材,成为国家的栋梁, 这同时也意味着我们要向母校分离。</p><p class="ql-block"> 回忆像暖风,吹到我的心头 ,又似一股甜甜的泉水,流过我的心间,在母校里,我们曾经有过彷徨,快乐、伤心,感动、失败和成功在这里,我学会了感恩。</p><p class="ql-block"> 谢谢您,母校谢谢您,让我有了学习知识的机会,感恩有恁母校,我会铭记</p><p class="ql-block"> 李梓涵</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年少的时光过得真快,转眼就要告别小学生活,步入初中了。在这段漫长的岁月中,最让我不能忘怀的是我的母校,一个值得我用心去感谢的心灵之地。 </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母校的老师!您不仅给我传授了知识,而且关心我、鼓励我。记得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期末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才七十多分,我对自己很失望,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个都走出了教室,而我却独自留下来了,我越想越伤心,快要哭了,但我还是忍着不哭,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一看,原来是老师,她对我说:“不要灰心,人生的道路上并不是一番风顺的,你这次失败了,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我听了这句话,恢复了自信,并决心下次考出好成绩。 </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我亲爱的同学,是你在六年的小学生活里帮助了我无数次,记得那一次体育考试,要举行八百米赛跑,可我从小体质就不好,于是你每天早晨就和我一起晨跑,几个星期后,我轻松地通过这次体育考试,而你和我一起晨跑,却瘦了一大圈,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却说,我们在这个学校里,就是同学,同学之间互相帮忙是应该的。 </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我的母校,感谢您给了我成长的动力,感谢您感恩母校 又到一年毕业季,回想起我在母校里度过的欢快时光,那些美好的画面,现今全都汇聚成了四个字,感恩母校。  感恩母校,感恩母校给了我一段如此美好的青春时光。从我第一天背着书包来到母校起,母校就给了我无尽的温暖。校园里的景色很美,翠翠树木,娇娇花影,在我进校园里的第一天起,我就欣赏到了母校的美景。这就更不用说在今后不同时节里瞧见的母校模样,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是忍不住的想感慨,我的母校真美!  母校的美不仅是在风景上,更是在人上。母校里的同学都很亲切友好,同学们之间礼貌相待,诚信往来,校园里的氛围一片和谐。  感恩母校,感恩母校给了我们一个如此好的学习环境,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母校里的同学大都努力好学,常常走在校园的小道里,我们都能瞧见不少健步如飞的同学,他们是在争分夺秒的争取将时间放到学习之上。校园里的学习氛围,以及很多同学们的学习态度都是受了这一部分同学的影响,在学习上产生了一种你追我赶的紧迫,让校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争分夺秒的学习起来,就怕落后于人。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学习的氛围,让母校里的我们全都鼓足了劲朝着我们的学习目标冲了去。于是,我们的学习成绩变得更好了,我们本身也变得越来越优秀了。  感恩母校,感恩在我的成长路上有你的陪伴,感恩母校一直以来对我,对大家的付出。母校,您就像是我们的母亲,希望我们能在您这里变得更优秀,然后活出我们一个精彩的人生。感恩母校,感恩您赋予我们的一切,感恩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让我在这个家的学校里度过了我的小学时光。</p><p class="ql-block">谢谢您!</p><p class="ql-block"> 郑世成</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又到一年毕业季,回想起我在母校里度过的欢快时光,那些美好的画面,现今全都汇聚成了四个字,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感恩母校,感恩母校给了我一段如此美好的青春时光。从我第一天背着书包来到母校起,母校就给了我无尽的温暖。校园里的景色很美,翠翠树木,娇娇花影,在我进校园里的第一天起,我就欣赏到了母校的美景。这就更不用说在今后不同时节里瞧见的母校模样,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是忍不住的想感慨,我的母校真美!</p><p class="ql-block">  母校的美不仅是在风景上,更是在人上。母校里的同学都很亲切友好,同学们之间礼貌相待,诚信往来,校园里的氛围一片和谐。</p><p class="ql-block">  感恩母校,感恩母校给了我们一个如此好的学习环境,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母校里的同学大都努力好学,常常走在校园的小道里,我们都能瞧见不少健步如飞的同学,他们是在争分夺秒的争取将时间放到学习之上。校园里的学习氛围,以及很多同学们的学习态度都是受了这一部分同学的影响,在学习上产生了一种你追我赶的紧迫,让校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争分夺秒的学习起来,就怕落后于人。</p><p class="ql-block">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学习的氛围,让母校里的我们全都鼓足了劲朝着我们的学习目标冲了去。于是,我们的学习成绩变得更好了,我们本身也变得越来越优秀了。</p><p class="ql-block">  感恩母校,感恩在我的成长路上有你的陪伴,感恩母校一直以来对我,对大家的付出。母校,您就像是我们的母亲,希望我们能在您这里变得更优秀,然后活出我们一个精彩的人生。感恩母校,感恩您赋予我们的一切,感恩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李子静</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就像摇篮里的孩子,在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母校,是我们幸福的港湾,我们就像是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 </p><p class="ql-block">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幸福时光即将过去,回首以前与小伙伴在校园里共同玩耍,变成了准备各奔东西,真令人依依不舍。 第一次踏入校园,让我感到格外陌生,哭着要回家,爸爸妈妈也没办法。最后,老师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别怕,你在这里可以认识到很多好伙伴,这里就是孩子们的乐园。”这时,我才停止了哭声。 教室里,总是书声朗朗,书写沙沙。语文老师捧着一本厚厚的语文书,传授给我们无穷的知识,教会我们人生的大道理。数学老师毫不厌倦地一次又一次地为我们讲解题目,值得我们明白为止…… 感谢母校,为我们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在这里,我遇到了许多朋友,同学们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在这里共同生活了六年。 课堂上,课余间,我们不断合上又打开一本本书,一次次品味学习里的收获。 童年是一个虚怀若谷的包袱,小时藏进什么,长大就能摸到什么。在母校,我们摸到了知识,摸到了美德,摸到了欢乐,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感谢老师,感谢友谊,感谢母校! 六年前,我们怀着对母校的憧憬,对知识的渴求,走进了母校的大门。光阴如梭,日月似箭。此刻的我们,俨然已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少年,知书达理,博学多才。</p><p class="ql-block"> 六年的时光里,我们寒窗苦读;六年的时光里,我们阅读感恩母校,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我已度过了六年的幸福时光。我从一个朦胧、胆小怕事的小丫头长成了一位懂事的、活泼大方的、心怀理想的女生,我的梦想也将在这里起航。</p><p class="ql-block"> 感恩母校,我在这里健康成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年少的时光过得真快,转眼就要告别小学生活,步入初中了。在这段漫长的岁月中,最让我不能忘怀的是我的母校,一个值得我用心去感谢的心灵之地。 </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母校的老师!您不仅给我传授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再见,亲爱的老师!再见,我的母校!我会好好学习,用我的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p><p class="ql-block"> 范娅争</p><p class="ql-block"> 杨可馨</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时间流失得飞快,不等你细细品味,它已化作一颗流星,飞速地从你眼前划过,一去不复返。</p><p class="ql-block"> 翻开五年前9月1日的第一页,还记得那是我们踏进小学的第一天,每个人脸上都挂满好奇与天真,浑然不知这就是我们将要度过六年的地方。在长大一点,二年级了,我们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这里成为我们的小天地;再大一点,三年级了,校园到处是我们的身影,我们的学习和嬉戏离不开它;再大一点,四、五年级了,我们在校园里的习得苑播种的希望,在篮球场上挥洒的汗水。眨眼间已到了在小学学习的最后一年了,也就是将要离开的一年——六年级,我们是多么的不舍,舍不得朝夕相处的同学,舍不得诲人不倦的老师,舍不得这个陪伴了!</p><p class="ql-block"> 父母养育了我,而小学培养了我,给了我宝贵的知识,给了我良好的教育,让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小学既像一位贤人,传授,我一生受用的哲理;又像一位母亲,无数次给予我温暖的怀抱;更像一座灯塔,时时划破我心中的黑夜,为我指引前进的道路。作为小学中渺小的一员,我没能给他什么惊天动地的回报,但我会把握当今,用自己的双手,努力为自己的小学生涯留下最耀眼的一笔。</p><p class="ql-block"> 幼年时,小学就像一只雄鹰把羽翼未满的我护在其中,如今,雏鹰已能展翅高飞,但是绝不会忘了小学的培养之恩。有朝一日,必有归巢,即使远在千里。</p><p class="ql-block"> 杨家乐</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感谢母校!让我认识这么多和我一起学习,玩耍的同学;感谢母校!让这么多优秀的老师教给我这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感谢母校,给我们这么舒适而美丽的学习环境;感谢母校!这六年来使我不断进步与成长。</p><p class="ql-block"> 记得我刚来母校那时候,脸上挂满了羞涩,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幼稚、童真。下课时,我们在操场、兰花溪、校园各个角落玩耍;上课了,我们也会在座位上坐好,认真地等待老师传授我们知识。</p><p class="ql-block"> 四年级的第一次公开课,让我记忆犹新。那时的我满怀期待地带好书和笔,楼梯间的脚步声会出来一篇交错而美妙的乐曲。走进多媒体教室,我的心跳声甚至可以清楚听见。坐在沙发似椅子上,头一次享受这种“待遇”的我很不自然,性格本就内向的我出于紧张,在我人生第一次公开课上一言未发,甚至连老师讲了什么都未听清,这节课使我至今难忘。如今的课堂上却能不时看到我高举的手,听到我响亮的回答。</p><p class="ql-block"> 上到六年级,身边紧张的氛围使我在下课时间都很少踏出教室。篮球比赛自然就成了我们欢乐的时光。“加油!加油!”的喊叫声在操场上如雷贯耳。我们虽只得第四名,但这过程是欢乐愉快的,我们勇于竞争,积极向上的心愈发坚定。</p><p class="ql-block"> 这一天,我们迎来了在母校最后一次全校性的大活动--“阳光大课间活动”比赛。这一次,我们全班同学昂首挺胸,意气风发。操场上,一群群红领巾缓缓地走来。 这一次,我们严肃认真,像个军人一样站在那里,听从指挥。这一次,我们没有像以前那样遇到点辛苦,就变得懒散,而是认认真真地完成了每个细节。这一次,我们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们成长了,自信了,母校,虽然我们将离您远去,但不管我们走得多远,我们都永远不会忘记您。</p><p class="ql-block"> 您是土壤,而我们是这土壤里的种子,我们在这里生根,发芽,直到有一天,我们将繁花似锦。</p><p class="ql-block"> 六三班:许鹤轩</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感恩母校</p><p class="ql-block"> 美丽的校园就像一颗大松树,我们是那欢乐的小鸟栖息中一一我们共同和欢乐、共同悲伤,共同学习。可是,雏鹰总是离开大树的怀抱的。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展翅飞翔。现在,我们即将毕业,即将离开您一一母校,感谢您一一母校,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我是那样熟悉,即使走遍天涯海角我也不会忘记一一校园的松树,你可记得:在那一天,学校的厂播中放着优雅动听的歌曲,我知道,再过十分钟,我将配戴用鲜红的红领巾。终于到了,我戴上了,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问时,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颗争当三好学生的种子己经萌芽。</p><p class="ql-block"> 这六年的学习生活,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每天清晨,我们迎着朝阳跨进学校的大门,可那时天真的我还不知道跟您有分离的时刻,只顾着字习、嬉戏。可明天,我们即将分离,这时,我心中又一次涌起抑制不了的留恋之情,啊!母校,我不想离开您!</p><p class="ql-block"> 校园的松树,你可知道?几年的感情已经在这里扎下了根,那亲切的教诲,已经深深地刻在我们心中,不知道我们在这里学了多少知识,玩了多少个游戏。母校啊母校,这都是您给予我们的精神财富,我们怎能忘记?</p><p class="ql-block"> 再一次,我深切地向您一一母校,说一声:“感谢您!母校!”</p><p class="ql-block"> 吴硕</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们想说的是,我要感谢你们每一位同学,你们陪伴着老师走过了六年的快乐的时光,让老师感受到了你们那一颗颗纯真、美好的心灵。让老师也变得年轻、充满活力。我是你们的老师,也永远是你们的朋友,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在将来的日子里,欢迎你们常来看望你们的老朋友!</p><p class="ql-block">祝愿我们亲爱的学生们:</p><p class="ql-block">学有所成! 前程似锦!!</p>

母校

感恩

我们

同学

你们

老师

六年

校园

时光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