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阶(四)意图与过滤器

情绪教练Lisa李悉尼

<p class="ql-block">今天教会大家一个心想事成的能力:学会设置正向意图。</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现在设定了一个自己的意图,但这个意图跟你未来要完成的一切功课都不匹配 ,我们还能实现这个意图吗?</p><p class="ql-block">也能,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你会产生大量的情绪,情绪的折磨让你觉醒,再把你从走偏的路上带回来,这就是情绪存在的超级意义。&nbsp;</p><p class="ql-block">先跟大家讲下意图设定的心理原理: 意图在潜意识里设定,潜意识支配意识,意识支配行为。所以在潜意识当中有意图有感受,然后我们的感官会去搜寻相应的信息,这就是吸引力法则,最后我们就会得到 设定意图的结果。&nbsp;</p><p class="ql-block">再来跟大家解释下意图运作的整个原理: 先拓宽一下我们的对身体的认知,在我们的物质身体之外还有6个身体,分别是以太体、理智体、情感体、直觉体、创造体和光身体。当我们设定意图之前,就已经有了一个起心动念,然后高维智慧们之间会相互沟通, 这个过程就是能量交换的过程,高我会把这个信息通过脉轮(脉轮和我们的经络穴位都是在我们的以太体上的)以能量的方式传导到我们的身体里,给予我们潜意识一个 意识信号来指引我们的行为。整个意图在运作的时候不是我们一个人在工作,而是7个身体的协同。</p><p class="ql-block">当我们有了意图也就是有了起心动念之后,我们的光身体就是灵魂部分就开始对标, 你现在的这个意图跟你未来的功课是否一致?&nbsp;如果是一致的那么高为智慧和我们的灵魂之间,就会有脉轮连接,连接会让我们有一 些创造,创造一个与这个意图相关联的结果,然后直觉体能就会让我们去觉察。</p><p class="ql-block">因为高我会调集所有的资源来到我们的身边了,我的觉察这些信息是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到我的身边,因为我有足够的共情能力而且感受明确,我可以把这些直觉带来的信息直接应用在我的身体里,我可以感觉到我周围一切的变化。然后理智体能就会把这种体 验的传导到我们的以太体上,理智体可以让我们进行一个能量表达。以太体会因为自己愉悦的状态,而呈现更加明亮有光泽的健康状态,最后到我们的生物体上就会感觉 特别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我们如何设定与未来功课匹配的意图呢?</p><p class="ql-block"> 第一个关键词:正向 在你设定的意图中,不要出现“不”字,比如“我一定不能迟到”,正向的意图设定 是“我一定准时”&nbsp;。</p><p class="ql-block">第二个关键词:有强烈的画面感而非具体化,对设定的事情有非常强烈的感受,比如,我等公交的时候,想要一个座位,而不是具体的去设定我要的座位。</p><p class="ql-block">第三个关键词:切忌贪婪&nbsp;</p><p class="ql-block">我们设置的意图的目的是来提升自己完成今生任务的。而不是买彩票中大奖等赌徒心 理。因为赌徒心理一旦呈现,它是左脑有意识控制的结果,不是无意识本能想要的结 果,这样设定意图是无法发生的。</p><p class="ql-block">第四个关键词:不设置呈现标准</p><p class="ql-block">千万别用自己有限的小我去设定结果呈现的标准,这会导致我们错过很多机会。当我们知道了这些原理,无需去做任何的掌控,因为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我 们唯一该做的就是完全的放松自己,去接受这些信息,把注意力留在自己的身上去觉 察对你有意义的信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意图的显化是基于我们对自己的信任和周围一切资源的100%接 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