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文字/紫缘:图片/紫缘拍摄。音乐/下载。2022.7.11日

紫缘: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美丽的邂逅</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人生的路口会遇到行行色色的人。不论是友情还是亲情,都讲究一个字缘!</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 同船过渡乃五百年所修,而能在一个公司共事,共餐也需要有莫大的缘分才能同舟共济!</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你是公司的闪光点,在淘汰赛中你稳中取胜。老员工都被淘掉,你懂得感恩,勤劳,拼搏,我欣赏你对工作的认真与执着,你做事的样子真美 👌 </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 在酷热的夏天,你特别的关心,好喝的冰红茶,我将铭记于心,没齿难忘!</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 你的眼里只有我,我的眼里只有你,特别的关心给特别的人,无论友情或亲情,珍惜那个在乎你的人,关心你的人。把你写进我的回忆,记住我们的相逢,相处,相扶,相帮,相谊,一切的点点滴滴都是那么的珍贵而美好!</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 我们岀生于不同的年代,却心灵相通,彼此欣赏,互相学习,互相关心,每天需然很辛苦,却很开心,因为有您,美目养心。</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 我喜欢与正能量同行,与仁者为伍,与您相逢,甚是幸会,美好人生有你同行。美女,加油,好人品就一定会有好人生!感恩遇见❤️美丽邂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