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曾内永

曾内永的诗和远方

<p class="ql-block">《这个夏天》</p><p class="ql-block"> 词/曾内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依旧是早晨的八点半</p><p class="ql-block">依旧是后公路的转弯</p><p class="ql-block">我依旧如往常一般</p><p class="ql-block">慢慢悠悠经过你家的门前</p> <p class="ql-block">伸手触摸不到的时间</p><p class="ql-block">若隐若现落在了笔尖</p><p class="ql-block">思念藏在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这个夏天因你而五彩斑斓</p> <p class="ql-block">风大得有点野蛮</p><p class="ql-block">吹乱了我刚整理好的头发</p><p class="ql-block">也褶皱了我刚熨好的衬衫</p><p class="ql-block">为了与你的见面</p><p class="ql-block">我也是精心的打扮</p> <p class="ql-block">阳光也过于耀眼</p><p class="ql-block">本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线</p><p class="ql-block">像极了我初次见你的腼腆</p><p class="ql-block">你微微泛红的脸</p><p class="ql-block">我慢慢溢出的喜欢</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11日上午9:56于会泽会宜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