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老歌《小背篓》翻唱

人生如歌

<p class="ql-block">小背篓歌词</p><p class="ql-block">小背篓晃悠悠</p><p class="ql-block">笑声中妈妈把我背下了吊脚楼</p><p class="ql-block">头一回幽幽深山中尝呀野果哟</p><p class="ql-block">头一回清清溪水边洗呀小手哟</p><p class="ql-block">头一回赶场逛了山里的大世界</p><p class="ql-block">头一回下到河滩里我看了赛龙舟</p><p class="ql-block">哟啊啊 哟啊啊</p><p class="ql-block">童年的岁月难忘妈妈的小背篓</p><p class="ql-block">小背篓圆溜溜</p><p class="ql-block">歌声中妈妈把我背下了吊脚楼</p><p class="ql-block">多少次外婆家里哟烧呀糍粑哟</p><p class="ql-block">多少次听唱山歌哟在呀桥头哟</p><p class="ql-block">多少次睡在背篓里尿湿了妈妈的背</p><p class="ql-block">多少次爬出背篓来我光着脚丫走</p><p class="ql-block">哟啊啊 哟啊啊</p><p class="ql-block">童年的岁月难忘妈妈的小背篓</p><p class="ql-block">多少欢乐多少爱</p><p class="ql-block">多少思念多少情</p><p class="ql-block">妈妈那回头的笑脸至今甜在我心头</p><p class="ql-block">甜在我心头</p><p class="ql-block">啊 啊 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