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2022年中考第一名李丹翎同学:感恩母校介休二中

丹翎妈妈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大家好,我是李丹翎,是介休二中348班的学生,在今年的中考中以683分的总分获得介休市2022年中考第一名。</span></p> <p class="ql-block">  我能在中考中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与二中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班主任丁天卉老师、辅导员郝凤琴老师以及各科任老师的悉心教导息息相关。在此对所有指导帮助我的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p><p class="ql-block"> 学习上,无论我何时遇到困扰,每一位老师总是为我耐心讲解、答疑解惑;生活中,无论我何时迷茫,老师总能为我指引方向,让我拥有动力继续前进,我的心灵也获得了真正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  在二中的三年中,我也得到了充分的实践锻炼。作为班长,我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得到培养;作为团支书,我的爱国、爱党的情感得到了升华……中考考查的不仅是学习,同样注重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积累与经验,而在二中的这三年,给予了我很多课本上没有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  二中的学弟学妹们,通过我在二中三年的生活,我诚恳地告诉各位:二中,是潜能与梦想的激发地,是学习与发展的交流源,更是心灵与成长的不冻港。我由衷希望,每一位二中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在这所学校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辉。</p><p class="ql-block">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每一位学弟学妹,皆能以顽强不屈的少年意气,书写二中的每一笔雄劲浑厚的撇捺!愿介休二中明天更美好!!</p>

二中

中考

老师

学弟

学妹

介休

介休市

李丹翎

三年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