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和艺术——任凭你在千种形式里隐藏

ning寧

<p class="ql-block">自然和艺术像互相藏躲</p><p class="ql-block">可出乎意料又遇到一起</p><p class="ql-block">我觉得这敌对业已消失</p><p class="ql-block">二者好像同时吸引着我</p> <p class="ql-block">这只在于你真诚的努力</p><p class="ql-block">只要我们用有限的时间</p><p class="ql-block">投入到艺术而全心全力</p><p class="ql-block">自然就活跃在我们心里</p> <p class="ql-block">一切的文化都是如此的</p><p class="ql-block">放荡不拘的人将不能再</p><p class="ql-block">——把纯洁的崇高完成</p> <p class="ql-block">创造伟大必须精致凝成</p><p class="ql-block">在限制中才显示出能手</p><p class="ql-block">只有规律才给我们自由</p> <p class="ql-block">凭你在千种形式上隐形</p><p class="ql-block">最亲爱的我立即认识你</p><p class="ql-block">任凭你蒙上魔术的纱巾</p><p class="ql-block">最在眼前的立马认识你</p> <p class="ql-block">看扁柏最纯洁青春耸立</p><p class="ql-block">体态轻盈我立刻认识你</p><p class="ql-block">看河渠明澈的波澜起伏</p><p class="ql-block">最妩媚的我能够认识你</p> <p class="ql-block">若是喷泉高高喷射四散</p><p class="ql-block">最善于嬉戏我多么欢乐</p><p class="ql-block">若是云彩形体千变万幻</p><p class="ql-block">最多种多样的我认识你</p> <p class="ql-block">看花开蒙盖的草原地毯</p><p class="ql-block">最星光灿烂的我美好地</p><p class="ql-block">千条枝蔓缠绕藤向周围</p><p class="ql-block">拥抱一切这里我认识你</p> <p class="ql-block">若是在山上的晨曦明耀</p><p class="ql-block">愉悦一切我立刻欢迎你</p><p class="ql-block">晴朗的天空把大地笼罩</p><p class="ql-block">最开扩心胸我就呼吸你</p> <p class="ql-block">外在内在的感性所认识</p><p class="ql-block">你感化一切的都由于你</p><p class="ql-block">若是我呼唤真主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每个圣名都响应为了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