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天空

泾水绕豳塔💑

<p class="ql-block">惊喜往往在不经意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正在路边往家赶。准确说现在正是下午6点差一刻。我走路有个习惯,低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知,一个漂亮女孩骑车冲到我面前,我急忙抬头。女孩没看清,却看到头顶的天,似乎比往日有了很大变化。一天的纯蓝,就像小时候上学用的纯蓝墨水。在篮色幕布上,流淌着朵朵白云,仿佛开了的朵朵白花,多美啊!</p> <p class="ql-block">在仔细瞧,那斜斜的树枝,就是画笔,是谁描绘着蓝天白云的美丽画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立刻被眼前的天空给吸引住了。我想,多少日子没有看到这般景致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些年生态治理成效显著。蓝天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夏天的天空。这是我喜悦的心情。这是我热爱的祖国上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