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黑色西红柿吗?——这是来自大平台的照片,让大家长长见识

老马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前两天我大平台军马场老战友小付爱人发了两张黑色西红柿照片,说他家的黑色西红柿熟了,我请她给拍了几张照片很漂亮,现在发给大家开开眼。还有上次去大平台拍的“贼不偷”绿色西红柿,一块凑凑热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黑色可不是染的,天然自己长的,我在的时候没有,刚开始连一般西红柿都很少见,后来随着连队菜地的建设和家属宿舍的建立,蔬菜才越来越丰富起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种绿色西红柿一直到成熟都是绿色,所以偷菜的以为它还没有成熟而不偷,故而得名“贼不偷”。味道与一般西红柿没有差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以下就是我们常见的西红柿了,红色、粉色和黄色。黄色这些年也少见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也许是我自作多情,其实别人都知道,就我这个不管家务的人不知道,可我就是乐意把这些自己没见过的东西,见到后就立即告诉朋友们,让大家乐呵乐呵。不是显摆自己见多识广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没事了大家找个理由交流交流。</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