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在哪里

时间_断点

<p class="ql-block">我迷失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我游弋于风里</p><p class="ql-block">我往返于苍茫之外</p><p class="ql-block">我奔跑在田野之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对着九天之外的上苍发出最凄厉的呼喊</p><p class="ql-block">我对着三重之内的人间发出最无助的哀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迷失了所有方向</p><p class="ql-block">也丢失了所有的想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因我爱你,我变成了荒野之内最孤独的狼</p><p class="ql-block">我为了赢得最后的你,我选择了众叛亲离</p><p class="ql-block">我曾对着皎洁的月光发出最沙哑的呜咽</p><p class="ql-block">我也曾对着最蓝的夜空说出最不能说的秘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到底在哪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曾去过你的梦里,可她们说你早已远离了那里</p><p class="ql-block">我还曾去过你曾去过的地方等你,可它们说你早已不再驻足于那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慌张</p><p class="ql-block">我迷茫</p><p class="ql-block">我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p><p class="ql-block">我陷入了恐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试着去奔跑</p><p class="ql-block">却发现自己早已没了方向</p><p class="ql-block">我试着寻找方向</p><p class="ql-block">却发现自己也早已没有了想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到底存在于哪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丈量了我所能遍及到的每一方土地,然终究还是没能嗅到你的一丝芬芳</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在哪里,我将用尽我身体里的最后的一口气对你说声,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最亲爱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