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诵读:牡丹仙子

牡丹仙子

<p class="ql-block">作者:白鸟</p><p class="ql-block">诵读:牡丹仙子</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抬头看着天上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就像看着梦中的你</p><p class="ql-block">你们是一样的皎洁</p><p class="ql-block">一样的拨动了我的心弦</p><p class="ql-block">贝多芬的忧伤轻轻的在我的耳边浮现</p><p class="ql-block">那是风在弹奏夜的华章</p><p class="ql-block">我回想当初美好的过往</p><p class="ql-block">同时也想到了你的颜色</p><p class="ql-block">如今的我看着月亮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在想——</p><p class="ql-block">同有一个月亮的我们此刻会不会有着同一个想法</p><p class="ql-block">看着久了困意便袭上心头</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只好饮尽了杯中的残酒</p><p class="ql-block">然后去往梦里再和你共赏一个月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