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女兒離開PS321時老師、同學的心情❤️‍🔥卡

FANGUORONG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在清理女兒房間的床頭櫃時,我發現女兒是一個如此重情義的孩子,2014年在布魯克林PS321讀小學五年級上學期結束時我們要離開此搬到現址之前同學、老師給你的留言心情❤️‍🔥卡一直保留到現在,今天我一張張重讀并整理,如寶貝一樣一張張拍成照片集中於美篇做恆久的紀念。</p><p class="ql-block"> 那一年是我們的來美的第一年,女兒是這所學校唯一一個中國孩子,全校從校長、老師、保安、廚師都來幫助她,非常感動,女兒上學與家只隔一天馬路,每天開開心心的去上學,下午我去接她也是開開心心🥰,一切往如昨日,記憶猶新。</p><p class="ql-block"> 如今,女兒高中畢業了,全面發展,八月底就要入讀哥倫比亞大學女子學院了。</p><p class="ql-block"> 作為母親的我真為女兒高興😊。</p> <p class="ql-block">  2014年,女兒在布魯克林PS321在學校的活動課時拍攝的。</p> <p class="ql-block">2014年時的女兒是這樣的。</p> <p class="ql-block">  以下是我們要搬家到現址時轉校時老師和同學留給女兒最美好回憶:</p> <p class="ql-block">  這是女兒今年06/25/2022的畢業典禮上領高中畢業證書時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  以下是女兒的課堂筆記和讀書心得。</p> <p class="ql-block">  如今的女兒是這樣的。</p> <p class="ql-block">  這是哥倫比亞大學女子學院的正門口。</p> <p class="ql-block"> 這只大熊一直陪伴我女兒。</p>

女兒

同學

我們

畢業

布魯克林

現址

一張

老師

上學

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