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思念藏在加糖的咖啡里

芊羽芊寻

<p class="ql-block">岁⽉的针线,编织着温馨的故事。时光却如同七月的落叶,正⽆声地、不断地窗外纷纷凋零。炎热的夜晚似我放飞的⼼情,闷热中透着轻快和亮丽。于是,在炎热的⽇⼦⾥,我常听春天的歌谣,让明亮的歌词穿过天穹。当置⾝于春天歌声的氛围中时,我却在离你咫尺的地⽅,含泪谛听与你相遇的那个初夏来⾃天边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在万籁俱寂的夜晚,内⼼的渴望⼜⼀次如同放飞的彩蝶,披着星晖在⼼空⾥翩跹起舞。如同有翅膀的使者,带着我⿊暗中的无助和思念,向你居住的地⽅飞去。真希望有机会对你倾吐⼼中的思念,其实,说声“Loveyou”⼜怎能把我对你的思念和爱意诉完?</p><p class="ql-block">当高温天气来临时,不知谁家鸡鸣,荡起我⼼潮的征帆。于是,托起⽣命的热望,把眷念的诗句写进灿烂的曙光,让⼼在月光下⼜升腾起⼀缕缕浓郁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下的记忆,是⼼中涌动的感情的泉⽔,⼼底荡起的那份暖暖的温情让我的⼼充满了阳光般的灿烂。在步履匆促的⽇⼦⾥,我常常会想起与你相聚时的快乐时光,相遇后的那种喜悦使我愿做⼀朵刺痛你的玫瑰花🌹,同时,相逢不能常相聚的苦涩,也让我品尝到了⼈⽣旅途上淡淡的惆怅和⼀种⽤⼀⽣的光阴都⽆法排遣的离愁别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那些没有太阳的⽩天,你就是我⼼中的太阳,给我升起了晨曦阳光;没有⽉亮的晚上,你就成了我梦中的⽉亮,为我亮起了繁星点点。因为想你,夜晚只要有梦就有你,~……~…~</p><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后,每天我都能感到⼀种从未有过的情绪和⼀股巨⼤的⽆以⾔明的热切期盼在⼼底⽣长;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你熟悉的⾝影,⽿际⾥回荡着的是你那诱⼈的声⾳。很久以后,我才弄明⽩,其实,那就是——思念!呵,你知道么?那是怎样的⼀份执着和勇气!</p><p class="ql-block">昨天的离别,今夜的思念楚楚⽽来,你知道么?相遇后的每⼀个⽉⾊朦胧的夜,⼭的那边总有我在守⽉。⽇落星出,年复⼀年,迎来了⼀个个晶莹透亮的黎明,⼜送⾛了⽆数个晚霞满天的黄昏,可依然载不动的,是我为你守侯了一颗诗和远方的⼼啊^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