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我一生的牵挂

玉堂

<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上天的眷顾</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命运的馈赠</p><p class="ql-block">都道世情凉薄,难有真心</p><p class="ql-block">然而,你的出现让我相信</p><p class="ql-block">人有真心,世有真情</p><p class="ql-block">只要遇见那个命中注定的人</p><p class="ql-block">命中注定的遇见</p><p class="ql-block">会给你我从未有过的快乐与幸福</p> <p class="ql-block">夜空,因繁星而美丽</p><p class="ql-block">清晨,因旭日东升而多彩</p><p class="ql-block">想你,只因你是我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念你,只因不忘你盛世容颜</p><p class="ql-block">梦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华</p><p class="ql-block">爱你,是我内心对你真情的表达</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容颜逝去</p><p class="ql-block">永不变的是誓言</p><p class="ql-block">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历久弥新是爱意</p> <p class="ql-block">也许,你是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日夜牵挂</p><p class="ql-block">也许,你是我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想要好好珍藏</p><p class="ql-block">也许,你是和煦的清风让我留恋</p><p class="ql-block">也许,你是寒冬的一抹暖意让我依赖</p><p class="ql-block">海平面的海鸥掠过水面</p><p class="ql-block">天边的飞鸟点缀天际</p><p class="ql-block">诗意般的景象也不如你</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的微笑</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那长发飘飘</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我的那深厚情感</p><p class="ql-block">更忘不了我们幸福的美好记忆</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脑海里</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记忆像茉莉一样绽放</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当你老了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依然爱你的灵魂</p><p class="ql-block">爱你弯曲的脊背</p><p class="ql-block">爱你脸上衰老的皱纹</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是我一生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我将无悔藏于心中</p><p class="ql-block">任一片痴情在心间流连</p><p class="ql-block">我将牵念写在一弯碧水中</p><p class="ql-block">任丝丝柔情在波光潋滟</p><p class="ql-block">可否,借我一段光阴</p><p class="ql-block">用来延续那花开的明媚</p><p class="ql-block">可否,许我一世倾城</p><p class="ql-block">用来盛放梦的羽翼</p><p class="ql-block">你的笑我今生不能忘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思念,是我一生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旅途最初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拉着我的手踏开一路蛮荒</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眼</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尽世界的繁华与精彩</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牵挂,你的双鬓</p><p class="ql-block">又否多染了白霜</p><p class="ql-block">不曾说过我爱你,心里却彼此了然</p> <p class="ql-block">青梅枯萎,竹马老去</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p><p class="ql-block">君之吾所系,卿知吾所忆</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牵挂,你是我的念想</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是我抹不去的魂牵梦绕</p><p class="ql-block">这辈子只在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生死契阔,沧海桑田</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归家的信号</p><p class="ql-block">迷路的夜晚</p><p class="ql-block">那条熟悉的小路走了无数遍</p><p class="ql-block">知道你不会出现的</p><p class="ql-block">可我仍然盼望着</p><p class="ql-block">我看天上的星星,天边渐渐泛白</p><p class="ql-block">我能做的就是对你的想念</p> <p class="ql-block">愿你一生不忘</p><p class="ql-block">我们曾在春景里一同走过</p><p class="ql-block">没有你,我的故事里</p><p class="ql-block">致少缺限了那一片迷人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愿我们越来越靠近</p><p class="ql-block">一同编写明天的故事,而且越来越新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