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情缘

雪花

<p class="ql-block">时间:2022.07.01—02.</p><p class="ql-block">地点:云南—普者黑</p><p class="ql-block">摄影者:雪花</p> <p class="ql-block">  我随旅游团7月1号来到普者黑景区,在这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景区观光,早晨和傍晚,山上和湖边,花仙谷里都留下了我匆匆的足迹,同时我也带走了普者黑美丽迷人的风光,那碧波荡漾的湖水,小船在不停的穿梭,晨光下,山和湖的迷人倒影,花仙谷里盛开的荷花,让来到这里的人们流连忘返,久久不愿离去,那落日的霞光洒在水面上晶莹剔透,映红了整个湖面,这美丽的风光,让我回味无穷,今天我利用美篇把这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示给更多的朋友,让我们为生活在美丽的国度自豪吧。</p> <p class="ql-block">小蜜蜂在荷花里飞来飞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