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发音

KH.Colin林

<p class="ql-block">我在抖音关注大天使英语icey很久了,他的场场直播,我几乎都会去看。我第一次点进他的直播间,他播放了一段美剧,速度非常快,我一个词都听不懂。但是在他的教学下,他帮助你把以前读错的单词读对,并且告诉你,所谓连读就是在读对的基础上,读快了而产生的一种自然而然的现象,等他教完以后,又听了一遍美剧原声,妈耶,一字不落全听懂了,短短的5分钟,听力出现了质的飞跃,我真的太震惊了,没有想到有一天,老友记这么快的语速,我也能听懂。原来并不是我没有努力学英语,只不过没人教过我正确的发音方式。</p><p class="ql-block">我在看了很多次直播以后,下定决心买了他的课,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并且也是拆穿了抖音很多营销号的营销方式。什么浊化、h要击穿,或者连读规则,这些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东西,在语音学上面找不到这些理论。</p><p class="ql-block">跟着大天使学习以后,我开始用老友记学英语。每一次学习,我会做的事情是把每一个单词都敲到字典里面去,模仿它正确的读音,为什么是每一个单词呢,因为我们过去读错了太多的读音,我们以为读对的,其实都读错了,所以要摒弃我们以前学习的读音,重新去学习它正确的读音,然后再分析句子里面的一些现象,最后再去多次反复的练习,听力和口语才能够真正的提升。</p><p class="ql-block">除了教发音,大天使icey还学过语言学,他知道人是怎么样通过腔体的共鸣来发声的,所以他学会了很多地方的方言,他从小学习钢琴和音乐理论,大学自学音乐,在练习了多年以后,成为了抖音音乐人,腾讯签约歌手。然后他本人讲课的风格也是犀利兼幽默,所以你会发现,进了他的直播间,你就不想退出来。因为他把英语,方言,唱歌,幽默集于一身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很好玩,很厉害,很有才华,那张原本看起来一般般的脸,也变得更帅了,所以才华真的可以提升颜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