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麦浪田园拾光

光影桥

<h3>出镜:丽质芳菲 光影桥</h3><h3>拍摄:走南摄北团队张军 万小 文文等</h3><div>词曲:李健</div><div>化妆:鲍灵</div><div>出品:光影桥<br></div> 远处蔚蓝天空下<br>涌动着金色的麦浪<br>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br>爱过的地方<br>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br>吹向我脸庞<br>想起你轻柔的话语<br>曾打湿我眼眶 <p class="ql-block">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p><p class="ql-block">在冬季盼望</p><p class="ql-block">却没能等到阳光下</p><p class="ql-block">这秋天的景象</p><p class="ql-block">就让曾经的誓言飞舞吧</p><p class="ql-block">随西风飘荡</p><p class="ql-block">就像你柔软的长发</p><p class="ql-block">曾芬芳我梦乡</p> 远处蔚蓝天空下<br>涌动着金色的麦浪<br>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br>爱过的地方<br>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br>吹向我脸庞<br>想起你轻柔的话语<br>曾打湿我眼眶 远处蔚蓝天空下<br>涌动着金色的麦浪<br>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br>爱过的地方<br>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br>吹向我脸庞<br>想起你轻柔的话语<br>曾打湿我眼眶 <p class="ql-block">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p><p class="ql-block">在冬季盼望</p><p class="ql-block">却没能等到阳光下</p><p class="ql-block">这秋天的景象</p><p class="ql-block">就让曾经的誓言飞舞吧</p><p class="ql-block">随西风飘荡</p><p class="ql-block">就像你柔软的长发</p><p class="ql-block">曾芬芳我梦乡</p> <p class="ql-block">后记——我的朋友张军先生的走南摄北摄影团队在国内享有盛誉,看了他在武汉江夏蓝波湾欧洲小镇新建的摄影基地和发的一些照片非常喜欢,正好我已经完全退休,便携老伴一起光顾了张军大师的摄影基地。那天时间太紧,天气炎热,因不可抗拒的原因,必须晚上7点离开,匆匆的一小时,张先生及夫人热情接待,张夫人(鲍女士)亲自化妆和帮忙换服装及道具,张军先生还请团队的万小、文文等老师一起拍摄并后期,完成了这次田园异国风情的浪漫拍摄,片子出来后夫人很开心,并一再让我表示感谢。原本配上我的朗诵,因没有太合适的题材,正好我也非常喜欢李健创作并演唱的“风吹麦浪”,感觉与此组照片的意境比较吻合,便选用并以“风吹麦浪田园拾光”为题。时光荏苒,光阴似箭,拾光岁月,拾趣田园,留存此篇,隽永回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