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菜园

涛声依旧

<p class="ql-block">年年种菜年年丰,</p><p class="ql-block">年年种菜菜满园;</p><p class="ql-block">天天看菜看不够,</p><p class="ql-block">天天摘菜摘不完。</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家小院里的小菜园……</p><p class="ql-block">我每年都在我家小院的小菜园种菜,种菜早已超出了获得新鲜蔬菜的初期希望,我的种菜更是为了获得快乐,且种菜也有助于锻炼身体和身体健康。种菜已经成为了我快乐生活的一部分。</p><p class="ql-block">我的小菜园,我的新宠。酷暑中,我为菜园浇水;严冬里,我为菜园搭起拱棚抵御严寒。有虫子动物侵害时,我为菜园守护;天气变化时,我的心便无时不刻地牵挂着菜园……</p><p class="ql-block">我小院的小菜园:种下的是希望,收荻的是快乐……</p><p class="ql-block">今天又有小收获……</p><p class="ql-block"><br></p>

菜园

种菜

快乐

小院

我家

拱棚

天天

看菜

摘菜

无时不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