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玉壶玉鼎玉香熏炉,喝酒品茶熏香陶情

黄山太新

<p class="ql-block">捧上一壶香茶,喝上一壶老酒,来三两个客人,品茶喝酒聊聊天淡淡的一品,谈谈人生的趣味见闻,舍得所得,分享你我所见日常,无所事事,可以能让人快乐每一天也还是度日之举。年青时不把钱当什么事,买些有品味的玉现在看看玩玩,发现世事己非,这些东西竟无言以对还是上品了,价值还是不菲,当然条件也是我的工资所得所花,一件一件慢慢积极的所购买,现在要硬的来买还真的买不起来了,所以得逞心如意的东西,有时要有狠心购买,当然我还是有银行工作时的工资待遇,也是有些投资心里在内,加上喜欢这种品味所以你我心怀和心情不一样,所以也有命运的安排,我的爱好放在了日常品玉,我养的兰花草也很不错,曾经在一口大水缸似的大花盆内长滿滿的一大盆,可惜被对面一户养狗的天天在我上班了的时间他的狗就来我门囗扒我缸上的兰花,讲了多次,在我一次去安庆开会,被彻底扒成了无生还希望的烂干坏死,实在可惜,为这花开花落的事,说也说弓不顶用,有些人横了也没有好下场的,我想有所失也可能是我有所得的转换!放开人生才能放飞自我!</p> <p class="ql-block">香炉盖子还是精美可玩!三只活环雕刻起耒很费时间,也还是花了不少玉石!</p> <p class="ql-block">龙型香炉熏重达一千-百二十五克,我也觉得很好!</p> <p class="ql-block">这囗杯也雕刻精、美有品味,喝上一杯茶还是知足常乐香甜可囗吧!</p> <p class="ql-block">这重达五百克的鼎,放在台子上还是有点小气吧!</p> <p class="ql-block">回到这壶香茶品味人生谈点朋友之交淡如水,知足常乐不愁找不到知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