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月光》 曾内永

曾内永的诗和远方

<p class="ql-block">《古城月光》</p><p class="ql-block"> 词/曾内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古城里游荡</p><p class="ql-block">寻找与你错过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多想你就在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将所有的心事与你分享</p> <p class="ql-block">诗中写下的远方</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心念念的姑娘</p><p class="ql-block">要与你好好地爱一场</p><p class="ql-block">才不辜负来这人间一趟</p> <p class="ql-block">风吹过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掀开了窗</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脸上</p><p class="ql-block">看到了月光</p> <p class="ql-block">雨落在你的小巷</p><p class="ql-block">行色匆忙</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变成了理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9日凌晨1:23于会泽县以礼</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9日上午9:45补充于会泽晨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