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摄影基地仙翁山游记

海参哥

夏日旅行 <p class="ql-block">时光没有影子,涨水一样,缓缓漫过每个人的身体,如果我能享受一年四季带给我的陪伴,那么生命就不会成为我的负担。</p> <p class="ql-block">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每天都有人离去,每天亦有人归来。不必纠结于离去,亦不必欣喜于归来。若真是灵魂的倒影,便无所谓归来与离去,自时时相随。若真是生命的意义,纵相距,亦相聚。一切皆源于心</p> <p class="ql-block">蒲柳之姿,望秋而落;松柏之质,经霜弥茂</p> <p class="ql-block">松风高洁,草蘑幽芳</p> <p class="ql-block">山河无恙,红松不朽!</p> <p class="ql-block">树王</p> <p class="ql-block">蝴蝶泉头蝴蝶树,蝴蝶飞来万千数,首尾连接数公尺,自树下垂疑花序。</p> <p class="ql-block">雨后会有彩虹,暴风雨后会有宁静,黑夜之后会有黎明,而结束之后会有新的开始</p> <p class="ql-block">你要相信,这个世界运气是守恒的,你现在所受的苦最终会变成你喜欢的甜,你就权当是尚处于在一个长假,好好休息,等到时来运转,人生才刚刚开始。</p> <p class="ql-block">仙翁山无峰不奇、无石不特、无松不怪、无林不秀、无洞不幽,堪称兴安妙景,是小兴安岭上一颗闪耀翡翠光芒的明珠,被誉为“北国黄山”。</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看山是山,看海是海,看花是花,唯独看见仙翁山,云海开始翻涌,汤旺河潮开始澎湃。</p> <p class="ql-block">仙翁山上多怪松,半生石笋半芙蓉</p> <p class="ql-block">拨云见日,云上看景。</p> <p class="ql-block">迎朝阳,沐云海,踏万阶石梯,山野觅仙踪,清脆的鸟鸣,松鼠踏过树枝的声音,都变得清晰起来,石阶两旁偶尔传来沙沙声,不知是青蛇还是白狐,更不知道会不会收了我这年过半百的许仙。晨起的雾很大,弥漫整座仙翁山,空无一人的山野,仙翁采药去,云深不知处。</p> <p class="ql-block">日出,成功登顶,等待日出</p> <p class="ql-block">清晨的河边云雾升起,似白云挂在树间,顿觉仙气飘飘</p> <p class="ql-block">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我欲藏身,奈何世间无序。</p> <p class="ql-block">云开雾散,飘飘渺渺,宛若仙境,美不胜收,果真不虚此行</p> <p class="ql-block">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美好时光在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