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花季的作品题照

日月芳

<p class="ql-block">海浪低音澎湃</p><p class="ql-block">云溪欢腾起舞</p><p class="ql-block">天地间</p><p class="ql-block">由一个青涩的凝视</p><p class="ql-block">酿了一杯酒</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了</p><p class="ql-block">一排排春怀白雪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我欣赏</p><p class="ql-block">一个十六岁花季的萌动</p><p class="ql-block">惊瞠眸</p><p class="ql-block">云海之间配合了她的杰作</p><p class="ql-block">那不再是落日时分</p><p class="ql-block">那不再是风雨前奏</p><p class="ql-block">那是纯真的温馨天然的羞涩</p><p class="ql-block">艺术的澎湃菡萏欲放</p><p class="ql-block">那形态那色彩</p><p class="ql-block">那一片</p><p class="ql-block">如诗如画如酒如梦</p><p class="ql-block">那可是</p><p class="ql-block">闪亮的青春在律动</p><p class="ql-block">又似乎</p><p class="ql-block">灵萌的思绪漫天涌动</p><p class="ql-block">涌动</p><p class="ql-block">与天地风流一起交响</p><p class="ql-block">一幅芙蕖欲绽放的水墨画</p><p class="ql-block">一杯美丽梦幻般的鸡尾酒</p><p class="ql-block">我醉了</p> <p class="ql-block">夕阳</p><p class="ql-block">煮沸了云天煮沸了海</p><p class="ql-block">煮沸了青春的羞涩</p><p class="ql-block">云海展开了臂膀敞开了胸怀</p><p class="ql-block">拥抱着菡萏的妩媚</p><p class="ql-block">让海水绽放着风华的清素洁净</p><p class="ql-block">有云海浪花铺成一条长路</p><p class="ql-block">前方是黎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天地都醉在她的镜前</p><p class="ql-block">我也醉在了她的视线之中</p><p class="ql-block">那可不是阴云盖顶</p><p class="ql-block">那是祥云飞渡</p><p class="ql-block">那可不是波涛汹涌</p><p class="ql-block">那是浪花澎湃</p><p class="ql-block">踏着雪白的浪花</p><p class="ql-block">展开翔云的翅膀</p><p class="ql-block">飞翔</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昨夜的雨也非常温柔</p><p class="ql-block">今天早晨的天海蔚蓝明艳而清爽</p><p class="ql-block">都因为少女的梦</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清欢滋味……</p><p class="ql-block">东边有座小山</p><p class="ql-block">松林隐没的栈道花廊</p><p class="ql-block">让旅途漫漫</p><p class="ql-block">用一只短笛去合奏</p><p class="ql-block">鸟叫蝉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西边有个港湾</p><p class="ql-block">游轮客船进出往来</p><p class="ql-block">有思念绵绵</p><p class="ql-block">常拿一首诗调味生活</p><p class="ql-block">人生清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北边错落的群岭</p><p class="ql-block">有飞天的铜牛和飞碟</p><p class="ql-block">可登高望远</p><p class="ql-block">让思绪乘云破雾</p><p class="ql-block">奔向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南边有片大海</p><p class="ql-block">看尽朝夕的潮涨潮落</p><p class="ql-block">在浪花和波澜中</p><p class="ql-block">赏自己的曾经</p><p class="ql-block">抱琴独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空还是那朵白云</p><p class="ql-block">我躺在草原上行走在沙漠中</p><p class="ql-block">展一个宽广的胸怀</p><p class="ql-block">让绝处逢生</p><p class="ql-block">人生独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地有多少山山水水</p><p class="ql-block">走过来似乎千万</p><p class="ql-block">山还是那山水还是那水</p><p class="ql-block">唯有人生无常</p><p class="ql-block">何须执念</p> <p class="ql-block">夕阳下潋滟的大道</p><p class="ql-block">用踽踽的步伐</p><p class="ql-block">独立随缘</p><p class="ql-block">捡拾一些碎银慰我风尘</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初心本质</p><p class="ql-block">虽然有一些俗世的重负</p><p class="ql-block">沉累了我的衣袂</p><p class="ql-block">也磨砺了我的风骨</p><p class="ql-block">用诗意嘲笑世间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只会更俗</p><p class="ql-block">用远方给自己希望</p><p class="ql-block">只有虚妄</p><p class="ql-block">人生有多苦有梦就能补</p><p class="ql-block">生活再难酒能解忧烦</p><p class="ql-block">用万家灯火酿一杯酒</p><p class="ql-block">慰籍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你的梦也是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有梦就有未来</p> <p class="ql-block">举起一杯</p><p class="ql-block">夕阳旖旎的余晖</p><p class="ql-block">为一生缱绻的盛夏</p><p class="ql-block">干杯</p><p class="ql-block">总不懂</p><p class="ql-block">太阳为谁如此热辣</p><p class="ql-block">风雨为谁飘摇</p><p class="ql-block">那雷电又是为谁暴跳</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知道</p><p class="ql-block">眼前夕阳下的潋滟</p><p class="ql-block">抚慰了我劳顿疲惫的寻觅</p><p class="ql-block">凝眸有热血涌动</p><p class="ql-block">有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那还是我久历岁月的波澜</p><p class="ql-block">也是我此时心跳的从容</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些曾经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也一定还有你</p><p class="ql-block">尽管我已经忘记了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那是因为你已经融进了</p><p class="ql-block">我的血液</p><p class="ql-block">融进了我的华年</p><p class="ql-block">正在和我一起走进潋滟的光阴</p><p class="ql-block">拉扯着一首诗篇</p><p class="ql-block">你懂吗</p><p class="ql-block">我也不懂</p><p class="ql-block">夕阳在招手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会红霞满天</p> <p class="ql-block">傍晚</p><p class="ql-block">曾经羡慕</p><p class="ql-block">那老人与海的闲适</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不知道惊涛骇浪的凶险</p><p class="ql-block">听不懂那沧桑衰弱的心腔</p><p class="ql-block">曾经怎样的挣扎</p><p class="ql-block">又如今怎样的宁静</p><p class="ql-block">坐在夕阳下</p><p class="ql-block">还沸腾的热血</p><p class="ql-block">那是曾经热火朝天岁月的余温</p><p class="ql-block">还在潋滟的水面上熠熠生辉</p><p class="ql-block">不再流连忘返那大树下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岁月已诠释了那些骗局</p><p class="ql-block">夕阳里的云霞展翅</p><p class="ql-block">似乎让我可以飞</p><p class="ql-block">在庞大巍峨的嶙峋面前</p><p class="ql-block">我开始悲哀</p><p class="ql-block">转瞬间夜的冷静和沉寂</p><p class="ql-block">驱散了太阳的光辉</p><p class="ql-block">唯有回忆可以流连</p><p class="ql-block">蹉跎的青春让我留住了白云</p><p class="ql-block">火热的岁月让我忘不了</p><p class="ql-block">太阳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夜已经很深很深</p><p class="ql-block">我抱着太阳的余温</p><p class="ql-block">躺在白云榻上</p><p class="ql-block">回到了</p><p class="ql-block">梦乡</p> <p class="ql-block">高楼上</p><p class="ql-block">独倚阑珊</p><p class="ql-block">漫抚弦</p><p class="ql-block">弹一曲海天之恋</p><p class="ql-block">苍茫将海天浑然一体</p><p class="ql-block">相拥在天边</p><p class="ql-block">层层叠叠的流云在招手</p><p class="ql-block">它还记得我用青春</p><p class="ql-block">深情的凝望眼</p><p class="ql-block">愉悦的浪花翻飞</p><p class="ql-block">它是否想起</p><p class="ql-block">我曾经挣扎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抚一曲遥相寄</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清寂的雨季</p><p class="ql-block">合奏那些淅淅沥沥的相诉</p><p class="ql-block">低吟的表白</p><p class="ql-block">难忘记再相忆</p><p class="ql-block">许我心纯仍似那雪白的浪花</p><p class="ql-block">涌动不息在大海</p><p class="ql-block">寄我情深永似那纯洁的云翼</p><p class="ql-block">傲然飘逸在蓝天</p><p class="ql-block">魂梦自许蔚蓝辽阔的海天</p><p class="ql-block">经动情的风雨</p><p class="ql-block">反反复复的濯洗心怀</p><p class="ql-block">期待着再一次</p><p class="ql-block">再一次</p><p class="ql-block">雷闪电鸣般的释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