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石水芝老人91岁生日快乐!

谦和

<p class="ql-block">摄影/编剧:红卫摄影</p><p class="ql-block">出镜:石水芝及养老院里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年7月8日</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养老院</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您的91岁生日,愿所有的幸福都围绕着您,左边是甜蜜,右边是满足;愿所有的如意都围绕着您,前边是平安,后面是健康;祝您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当长寿面端到奶奶面前,我们工作人员准备喂她吃,她说不要,我自己吃,这个面是这样吃,要一根一根的吃。</p> <p class="ql-block">当蛋糕拿上来的时候,工作人员准备切蛋糕分享大家的时候,奶奶说,我来,分享蛋糕的时候,奶奶好兴奋。</p> <p class="ql-block">生日宴会办的虽然简单,但奶奶真的好高兴,不停的说,我一百多岁了,她已经记不清楚自己究竟多少岁了,只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应该有一百万岁吧。</p> <p class="ql-block">我把生日的录像给奶奶看,奶奶不停的说,叫“毛毛”给她买一个这个东西(手机)可以听歌,还跟我打听多少钱,这个要十几块钱吧。</p> <p class="ql-block">养老院里的老人们,为了给奶奶助兴,也带上这个生日帽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