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意难平终将和解,万事终将如意!

厚积薄发

<p class="ql-block">心情难以平复!</p><p class="ql-block"> 随着时间的流失,终究会和解;可能是自己跟自己和解,然后万事顺意。</p><p class="ql-block"> 负重前行,总会累;人生的路上,不仅仅是这一件生老病死的事;事业,生活,总会有不期而遇的一些意外。每件外人看似故事故事,在自己这里,就是事故。</p><p class="ql-block"> 断是断不了,离又离不开。只能学会的只有一个字——弃。有舍才有得;舍弃到了最后,变是一声唉叹。当然,两虎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岁月间,分得了对错,但也要认清楚利弊。我一直在想,总该有更好的途径,让聚更加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终究会消散于宇宙间,属于你的事终究会相遇。因为与己无缘的人或事留有的遗憾终究会被时间冲淡,也会随时间流失而消失;而对的人终究会带来属于自己的幸福团圆。总结一句就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命运自有安排,无需自闭烦恼。</p> <p class="ql-block">  世界上哪有什么兄弟之情啊,都是日积月累沉淀的感情罢了。从刚开始的自然生成,无法选择的成为兄弟,到后来的一起支持,再后来的相互拥抱,直到最后才会成为手足之情。这个过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半辈子,或许一辈子;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们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p><p class="ql-block"> 默认式不讲话,默认式反脸,我想,真正的反脸应该是悄无声息的。</p><p class="ql-block"> 从无选择过成为兄弟姐妹,一直到成家立业的各奔东西,怎么也想不到会为利益,多少,如同疯子一般的不念手足之情……一声哀叹的结束。</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很无趣的人,说话也很直,完全不给人留后路。我有太多的缺点了,可能双方都以为对方会选择包容,因为我们是一奶同根,我们也有过很多矛盾没有很好的解决。</p><p class="ql-block">我的家人,姊妹们,也常常期盼我们能在一起握手。但是我相信随着时间流逝,留下的一定是美好的,可能是我自己想的太认真了……,你不知道当你指着我还想动手之时,尽管我们不经常见面,那一刻,我感觉我被你坚定的选择了放弃手足之情了;同时,我对我们走下去也丧失了很多信心,从年轻时到今天,我无数次让步,让步……,无数次把你当成了孩子,让步,让步,<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可是好景不长啊,性格决定命运,这些都转变成了你肆无忌惮的任性,同时,也</span>不知道的是因我一直在努力珍惜兄弟之情。还是什么原因,让你变成了一切让步都是理所当然了,所以以至于现在我也不知道你哪来的理所当然与自以为是。也可能是真的逆袭吧,我也没什么值得为你,而无数次地买单,毕竟各有尊严。虽然你冲破了我的底线,但是我还是保留了与你童年的照片。选择了放弃后就便成无所谓了,有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些你的事,其实还挺羡慕你的一些成绩,随然我当时都崩溃了,心想,唯一的就是变成冷漠就足矣了,突然间那一刻不认识你了,感觉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你。嗯,我感觉还挺遗憾的。有时候想,假如我们没有父母让我们在一起该多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