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毕业,三年级再见!

🎉刘辛遇💐

时间匆匆,一眨眼,低年段的学习生活已落下帷幕!33位小可爱在父母和老师的关爱下,茁壮成长!过去700多个日子,在家长们的坚定支持和配合下,2班小帆船稳步向前! 还记得我们刚入学的样子吗? 还能认出我吗? 一次 两次 只拿过3次五星中队吗?这怎么可能?2班一定周周拿! 第一批少先队员棒棒哒! 为你戴上红领巾,是我的荣幸! 33位少先队员,强国有我! 数学课观察物体 让我也看看 我来一展身手 你说我听再验证 语文课交流一级棒! 畅所欲言 口若悬河 moodle平台交流 网课时光——云端的相约 水温测试中 快乐的水花一朵朵 疫苗接种后聊聊 疫苗接种后交流一下读书感受 听指挥——积极午锻中 篮球操训练进行时 新学期选红包 让我看看里面装着什么宝贝? 看看老师们的祝福语 甜蜜蜜的祝福 成功了! 竖起来啦! 自己的位置自己保洁 下课,美好的时光 班级之星评选 年级之星评选 绝对躺赢 躺赢三字诀:快、准、狠 躺赢啦! 齐齐望过去——广府童谣我会唱 一公斤的爱有多重呢? 垃圾分类我最棒 每月的奖状是我前进的动力 上学期的获奖之星 下学期获奖的还是我 泳坛小明星——李玥颐 墙报,我们来 美图能手四美妞 含蓄一笑很温柔 ღ( ´・ᴗ・` )比心 你知道这个姿势是什么意思吗? 来 吸引眼球,各出奇招 35位小可爱yyds 等待开播 曾老师的二年级定制礼物 三年级再见!

之星

小可爱

少先队员

三年级

交流

二年级

老师

再见

获奖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