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同学情

大牛

<p class="ql-block">几位高中女同学兴趣性格相似,大家都很随和,相处的很愉快,经常相约到处逛逛。</p> <p class="ql-block">一、紫金山体育公园</p><p class="ql-block">2022.6.25今天是周末几位奶奶级别的同学可以参加活动了。</p> <p class="ql-block">东山同学很乐意地接受我们邀请,志勇同学是巧遇了,二位男同学难得和我们一起拍照。和男同学5年没有见面了,见了面还是那么亲切,谈笑风生。</p> <p class="ql-block">好巧又遇上志勇同学和他的太太。他的太太为我们拍照。</p> <p class="ql-block">有三位奶奶级别的要选择周末才能出来玩一玩。</p><p class="ql-block">东山为我们当义务摄影师。</p> <p class="ql-block">很可爱哦。</p> <p class="ql-block">天上突然下雨了,还好有个雨棚为我们遮风挡雨。</p> <p class="ql-block">紫金山体育公园的湖挺大的。前面还有太阳突然间就下雨了。同学用龙岩话说“日头雨娶媳妇”,我还是第一次听说。</p> <p class="ql-block">德芹也忙前忙后为同学们抓拍最佳镜头,让美好定格在画面里。她一点也不闲着,感觉活力四射精力充沛。</p> <p class="ql-block">金汤是个高手,给大家跳采茶灯,挺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我带来的彩扇和彩带发挥了很好的作用。</p> <p class="ql-block">梅珍教大家跳带舞。</p> <p class="ql-block">紫金山体育公园远景。</p> <p class="ql-block">二、莲滨沿河公园</p><p class="ql-block">2022.7.5我们四位女同学到我和晓燕家旁边带有诗情画意的莲滨沿河公园游玩。</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老年大学同学帮忙拍照,由下面二张照片合成的。</p> <p class="ql-block">以下拍我们的照片是我的先生从河对岸拍过来的,因为不是相机拍太远比较模糊,但每张照片都挺活的,所以就放进来了。</p> <p class="ql-block">莲滨公园远景。</p> <p class="ql-block">三、东山湿地公园</p><p class="ql-block">今天2022.5.20,挺有意思的是现在流行的520,我爱你!我与丽年老年大学一起学习电钢琴,下课后想放松放松就到东山湿地公园走走,没想遇到德芹梅珍去东山农贸市场,还很难得遇到志勇男同学,同学们一见如故,留下合影。</p> <p class="ql-block">现代水车,同学们玩的很欢。</p> <p class="ql-block">现代滑滑梯,我来回味童年时光。</p> <p class="ql-block">东山湿地公园远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