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我爱我家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姐妹妹聚在一起,在黄河公园一起卖萌,一起耍酷,一起嗨起来!</p> <p class="ql-block">  画面定格在一瞬间,时间留下无尽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  瞧!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个个有趣举动,这别具一格的场面。我讯速的安下快门,定格美好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  最美好的时光是和姐妹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 <p class="ql-block">  和姐妹在一起的场景让我觉得呼吸都开始幸福起来!</p> <p class="ql-block">  帽子当道具,也很出彩哦!</p>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风景,美丽的心情,留下美丽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  姐妹妹自信满满 ,一个个年轻的心态,永远十八岁哦!</p> <p class="ql-block">  ⽆论时光如何改变,让真诚永远; ⽆论距离是近是远,让朋友永远。</p> <p class="ql-block">  闺蜜就是这样,⽆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在一起幸福到永远!开心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  我们来个不一样的造型吧!</p> <p class="ql-block">  姐妹妹飒爽英姿,风韵不减当年!我们是最好的姐妹,最幸福的人。</p> <p class="ql-block">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它停留在这一天,留住这一刻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帽子飞上天,一个个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忘记年龄,忘记烦恼,只有开心幸福的瞬间啊!</p> <p class="ql-block">  时间在行走,我们在前行。当我们前进的同时,不时地回首这幸福的画面。这些美好的场面,我要用美篇留下永恒的记念,值得保存和留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摄影:我爱我家</p><p class="ql-block"> 制作:我爱我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 7. 10</p>